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杨紫回应番位之争:戏好就好 从未与赵丽颖不和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10:19: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杨紫回应番位之争:戏好就好 从未与赵丽颖不和- 责任编辑:Moqi

杨紫

  凤凰娱乐讯 昨日,即将杀青的《龙珠传奇》在横店开放媒体探班,主演杨紫、秦俊杰、舒畅、茅子俊、韩承羽、刘学义、孙蔚等亮相。问及此前坊间流传的与赵丽颖的“番位之争”,杨紫无奈地表示:“我不太懂拍完戏还有番位之争这种事情,我和丽颖姐姐都没有去争什么,大概别人比较在乎这些吧。”

赵丽颖(左)、杨紫(右)

  八月份的横店正值酷暑,演员们拍摄清宫戏又身穿多层戏服,主演们直呼吃不消,舒畅说:“利于减肥,我都瘦了好几斤。”而杨紫却因不满自己的身材进行断食,她说:“每次参加活动,出来的效果都很奇怪,感觉整个脸是炸开了。”目前,杨紫已经断食七天,一共要断食15天,目前瘦了四斤。杨紫自称是“易胖体质”,她说:“想要瘦很难,我其实不太建议这样的方法。有时候会心情不好,台词可能没有那么有力气尽量不要尝试断食,但是我是没有办法,不是很健康。”

杨紫回呛王思聪成话题

  此外,有网友曝出“国民老公”王思聪曾微博吐槽杨紫的“陆雪琪”扮相并不成功:“不合适,没有感觉。选角失败。”对此,杨紫表示并不知道这回事,不过她也隔空回呛王思聪,“那我继续努力吧,希望他看的时候,可以对我稍微没有以前那么不满意。” 《青云志》从宣传到上映,杨紫就一直被拿来和赵丽颖做比较。对此,杨紫表示:“我觉得大家没有把我和丽颖做比较而是把碧瑶和陆雪琪做比较,只是我们很荣幸演了碧瑶和陆雪琪,所以才会有这么多热议,应该感谢这个角色。我们演员演好戏就好,我以前从来没有拍过这种类型的戏,也不大懂拍完还会有番位之争。也不是我和丽颖姐姐在争什么,我们俩完全没有,看了微博留言才知道这件事,还觉得有点奇怪,好像其他人对这方面比较重视一些吧。”


    更多关于【星娱TV】杨紫回应番位之争:戏好就好 从未与赵丽颖不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