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太火了!薛之谦参加活动因粉丝太多被临时取消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09:22: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太火了!薛之谦参加活动因粉丝太多被临时取消- 责任编辑:Moqi

薛之谦

  凤凰娱乐讯 8月11日,薛之谦原定将在晚上8点来到重庆参加某品牌的发布会。而早在昨天上午,就已经有大批粉丝聚集在广场四周,下午薛之谦还出现在现场进行了晚上的表演彩排,粉丝也陆续越聚越多。

粉丝在等待

  到下午6点,整个星光时代广场已被围得水泄不通,商场内部同样也被围了个严严实实,连对面的天桥上和扶梯上都挤满了热情的粉丝与其他众多围观的吃瓜群众。

广场四周全是人

  由于现场的粉丝太多,主办方考虑到现场安全状况,活动取消!到晚上9点左右,在确认薛之谦现身无望后,广场上围观的粉丝渐渐散去,而在一旁薛之谦入住的酒店内,还是有大批粉丝在大堂聚集。到临近晚上12点,主办方最终也宣布取消了此前暂定的薛之谦的室内采访,并和薛之谦共同发表声明,表示“考虑到现场观众的安全原因,临时决定取消活动的现场表演部分……由于活动现场场地面积有限,现场热情观众的人数超出了预期,存在连环踩踏的隐患。在接到有关部门通知后,经过紧急商讨,考虑到现场观众的安全,临时做出以上决定。”


    更多关于【星娱TV】太火了!薛之谦参加活动因粉丝太多被临时取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薛之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