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周杰伦“青蜂车”涉逃税案败诉 需补缴税款12万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06:45: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周杰伦“青蜂车”涉逃税案败诉 需补缴税款12万- 责任编辑:Moqi

《青蜂侠》剧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周杰伦接演好莱坞电影《青蜂侠》时,获片商赠与道具车“青蜂车”作为纪念,周杰伦将车运回台湾时申报价仅16.5万元台币(约3.5万元人民币),但海关重验估价约台币198万元(约42万元人民币),因此向周杰伦讨税加罚钱,周杰伦提诉愿后仍需补税58万元(约12万元人民币),之后提起行政诉讼,最高行政法院11日傍晚,判周杰伦败诉定谳,应补税58万元(约12万元人民币)。

  周杰伦当时申报16万5000元(约3.5万元人民币),却遭海关重验估价约198万元(约42万元人民币),认为他低报逃漏税,因此追讨加罚钱共257万元(约54万元人民币),周杰伦不服,经诉愿后仍需补税58万元(约12万元人民币)。

  但周杰伦主张“青蜂车”仅是逾50年的旧车壳,连排气管与门锁都没有,根本无法开上路,该部车辆价值甚低,运抵台湾后也未领牌上路,不应要求他补缴税额。他也曾表示,“青蜂车”对他来说有感情及回忆,“这不是几万几万的问题,而是非对错的问题”。

  周杰伦之后改提提起行政诉讼,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认定处分于法有据,因此判周杰伦败诉,经上诉后,最高行政法院11日傍晚做出判决,仍判周杰伦败诉定谳。


    更多关于【星娱TV】周杰伦“青蜂车”涉逃税案败诉 需补缴税款12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