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新意思音乐首推《新花怒创》 十位女唱作人出合辑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17:33: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新意思音乐首推《新花怒创》 十位女唱作人出合辑- 责任编辑:Moqi

合影

  凤凰娱乐讯 2016年8月10日,“新意思音乐”在北京举行成立发布会,并推出首张创作大碟《新花怒创》。新意思音乐是由香港著名制作人朱敬然Andrew创始的独立音乐厂牌,立志于打造华语乐坛最优质的原创音乐作品平台,给更多更优秀的原创音乐人提供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发布会上,新意思音乐总经理朱敬然透露,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无疑对音乐产业的推动有着非常大的帮助,互联网提供的平台让更多的原创音乐人有了一展拳脚的机会,也让更多的音乐公司便于发掘更优秀的原创音乐人。注重作品本身品质的新意思音乐这次推出的《新花怒创》里面所有收录的歌曲,都是来自于互联网的发现,集合了十位优秀的女性唱作人,首次以最强的唱作内容发行华语乐坛第一张女性创作合辑。

  朱敬然还透露,接下来,新意思音乐还会推出不同的唱作人合辑,将更多的品质音乐推向大众。

合影

  《新花怒创》十朵花绽放女子原创最优

  新意思音乐发布的第一张创作大碟《新花怒创》,是由十位优秀的女性创作人的作品合辑。与新意思音乐的这次合作,开创了华语乐坛唱作人作品合辑的先河,曾经最多也只有五人女唱作人合辑,一人一首歌在华语乐坛还是头一次。除了身在国外留学未能到场的李美仪,其他九位唱作人悉数到场。发布会后半部分是首唱会,九位唱作人登台献唱,数十家媒体和现场歌迷们共同欣赏了这一场原创音乐的饕餮。

  这张集合了曾昭玮,程诗迦,李上安,黄玉芹,孙苹,李沁枬,董晶晶,王胜男,唐宁,李美仪十位风格各不相同的女性创作人;“中国好歌曲”“中国好声音”“独立音乐人”等等一系列的标签,让她们有着不同的生活经历。但是从音乐出发的快乐,让新意思音乐将十位女音乐人进行了一次捆绑组合,她们分别带着各自特点给听众带来十种不同的音乐视听感受,让整张原创大碟的故事性更完整,更生动。

  《新花怒创》创作合辑已于8月9日率先于台湾地区正式上架,大陆地区于当日在八大音乐平台数位上架。

朱敬然

  朱敬然:运营独立音乐厂牌最难的是盈利

  发布会后,朱敬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从入行之初就立志做独立音乐厂牌的朱敬然,虽然与陶喆、刘德华等众多大牌歌手合作过多次,但是对于这次与这些唱作人合作,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感受。此外,朱敬然也坦言,运营独立音乐厂牌最难的还是盈利。

  记者:您什么时候有了做独立音乐厂牌的想法?

  朱敬然:每个音乐人都有一个做厂牌的心愿,我从1994年刚入行进滚石的时候,就想有一天能做一个品牌,实现我的音乐梦想。

  记者:您签了很多独立音乐人,选择合作伙伴的标准是什么?

  朱敬然:我们的“新意思”与音乐人合作的标准只有一个,就是他需要是唱作人,唱自己的作品。如果一个歌手唱的很棒,但是作品都是其他人写的,那么对不起,可能不适合我们这里。这次从20多个唱作人中选择10位合作,我觉得这些人都非常有特色,作品能真的感动到我。

  记者:这些音乐人中有一些参加过选秀节目,有一定的知名度,当时合作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这一点?

  朱敬然:没有,我们都是从作品来挑选音乐人。作为一个独立音乐人来讲,选秀平台的确可以帮助他们,但是这是一个附属的因素,最重要的一定是他们的作品能够感动到我们。

  记者:自己运营一家独立音乐厂牌,面对的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朱敬然:最大的挑战还是怎么去盈利,这个很诚实,商业音乐除了涉及到商业的部分,还是要盈利。很多唱片公司不愿意签新人,因为风险比较大,对于我们来说能够兼顾音乐性和商业性,这点非常难。不过这个挑战我们正在克服,在这张合辑里面,我们找到了新的赞助厂商,我们将会办一个全国性的巡演,在宣传音乐的同时也能帮助品牌进行推广,实现双赢。

  记者:您之前与很多大牌歌手合作过,这次与独立音乐人合作,有什么不同吗?

  朱敬然:对我来讲差异性主要是如果他是一个唱作人,我们聊的最多的是音乐上面的东西,会去多了解创作动机和背景,在编曲上面展现主题。如果是纯唱歌手的话,我在制作的过程中主要考虑这首歌怎么更好的展现他的歌喉,展现歌曲氛围。

  记者:会不会推荐旗下的音乐人去参加选秀的节目?

  朱敬然:如果有适合的节目,我觉得不会反对,但是如果参加这个节目是去翻唱别人的歌,我会采取观望的态度。对我来讲,还是要踏踏实实的用自己的作品来说话,慢工出细活。


    更多关于【星娱TV】新意思音乐首推《新花怒创》 十位女唱作人出合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朱敬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