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见光死!柴崎幸与男友公开一个月被曝闪电分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16:33: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见光死!柴崎幸与男友公开一个月被曝闪电分手- 责任编辑:Moqi

柴崎幸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日本女星柴崎幸外型冷酷,有“冰山美人”的称号,除了演技精湛、还有一副嘹亮歌喉,现在更在2017年大河历史剧担任主演。而她星路顺畅,尤其感情世界备受各界关注,曾和妻夫木聪、中田英寿传恋情,7月被曝与“和牛王”社长滨田寿人热恋,随时可能闪婚,没想到恋情才见光一个月,就传出闪电分手的消息。

滨田寿人

  据媒体报道,柴崎幸7月传出新恋情,但是当时和新欢感情已经陷入危机,原因是双方价值观和想法都有很大的鸿沟。她的友人透露“那个报道曝光后她就向对方提分手,柴崎幸本来就是干脆的个性,过去和中田英寿分手也是她先提的。”

  柴崎幸数年前认识“和牛王”社长滨田寿人,一直到年初两人才开始交往,男方年收入日币8000万元(约524万人民币)不过现在已经闪电分手。而她刚迎接35岁生日,9月大河剧《女城主直虎》就要开拍,未来似乎将以工作为重心。


    更多关于【星娱TV】见光死!柴崎幸与男友公开一个月被曝闪电分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柴崎幸分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