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飞儿乐团女主唱发福成这样 以前明明神似baby啊!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13:59: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飞儿乐团女主唱发福成这样 以前明明神似baby啊!- 责任编辑:Moqi

  话说小妹的学生时期,正好是华语乐坛的鼎盛时期,别说各种天王天后,就连乐队也是各有各的特色,真是回忆里最好的时光~

  小妹当年最喜欢的乐团之一就是F.I.R乐队了,主唱飞声音高亢中又有些小沙哑,极具有辨识度,忍不住就想唱用一生守候~穿越千年的伤痛~~只为求一个结果~你留下的轮廓指引我~黑夜中不寂寞~穿越千年的哀愁~是你在尽头等我

  那时候飞不仅会唱,还是个大美女,五官轮廓很立体,远远看上去像个混血儿

  这么看还有点像baby呢~

  飞和蔡依林是辅仁大学的校友,俩人是学校最红的两大歌姬

  另两个团员也既具有才华,陈建宁既是团员,也是乐队的制作人,从某种角度也是他俩的老板,有没有觉得他很眼熟,那些年他没少当选秀节目的评委呢~

  当然陈建宁老师还是很有才华的,小妹最喜欢的一首歌《Lydia》就是出自他手,“Lydia 迷离的眼眶~为何流浪心碎的海洋~受了伤连微笑都彷徨~Gypsin女郎为谁而唱” 小妹唱着唱着,好想去KTV,周末约起来!

  另外一个男成员阿沁也是才华横溢,他不仅是乐队的吉他手,也自己出过专辑,蔡依林那首很有名的失恋情歌《妥协》就是出自他手,张韶涵的名曲《遗失的美好》也是他作曲的。

  飞儿一直比较低调,最红的绯闻也不过是飞当年和阿沁日久生情,2007年俩人宣布在一起,称为一时佳话。

  2011年,两人承认已经在2010年底分手了,但分手不影响他们继续合作,同台演唱时还是很自然。

  去年的热播剧《花千骨》中的主题曲《心之火》也是他们制作的呢

  小妹感觉好一阵没有看到他们出来唱歌了,总觉得回忆很美好,但一不小心现实就冷冷地拍在了人脸上,前两天飞儿出来唱歌,飞发福了不少,小妹都有些认不出她了!

  额,这还是以前那个极具西域风情的飞吗?

  小妹不由要感慨物是人非了,很多时候也在遗憾华语乐坛的没落,如果还是当年那个红火的时代,无论这些年变成什么样子,再出现时还是能牵动小妹一颗怀旧的心。


    更多关于【星娱TV】飞儿乐团女主唱发福成这样 以前明明神似baby啊!-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飞儿主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