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韩佳人结婚11年得爱女 一家三口好甜蜜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12:22: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韩佳人结婚11年得爱女 一家三口好甜蜜- 责任编辑:Moqi

韩佳人和丈夫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演员韩佳人曾演出《拥抱太阳的月亮》、《建筑学概论》等脍炙人口的作品,清秀的长相和清新的气质备受观众喜爱,被封为“天然美人”。她与丈夫延正勋结婚10年,2015年终于传出怀孕喜讯,4月顺利产爱女,让夫妻俩都相当感动,10日一家三口全家福曝光,女儿坐在她大腿上,画面十分甜蜜幸福。

韩佳人全家

  延正勋婚后11年才等到女儿出世,他和妻子韩佳人都相当疼爱这个得来不易的孩子,爱女4月刚出生一周时,他就忍不住在IG上晒出父女合照,女儿躺在怀里熟睡,如今女儿已满4个月,他10日公开全家福,韩佳人把宝贝抱着放在大腿上,女儿带着圆帽,身形看起来长大了不少,圆滚滚的模样让网友都直说“可爱”,而延正勋则是坐在一旁,轻轻扶着女儿的背,一家三口的幸福模样令人羡慕。

延正勋和女儿

  韩佳人2005年和同是演员的延正勋结婚,两人结婚10年感情依旧甜蜜,是韩国演艺圈的银色夫妻代表,但她的肚皮却一直没有动静,直到2014年才传出好消息,不料,她在宣布怀孕后2周,就不幸流产,让她心情大受打击,好不容易才在2016年迎来第一胎,不仅夫妻俩欣喜不已,网友们也相当感动,纷纷祝福孩子平安长大。


    更多关于【星娱TV】韩佳人结婚11年得爱女 一家三口好甜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