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小S大吃高云翔“豆腐” 董璇竟称没关系!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12:02: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小S大吃高云翔“豆腐” 董璇竟称没关系!- 责任编辑:Moqi

小s节目中大吃高云翔豆腐。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小S在综艺节目里摆布男神,话题不断,但她遇上《芈月传》中的“义渠王”高云翔,却变身小粉丝。

  节目中,面对高云翔的霸气,小S乖乖听话,颠覆先前女王架势。但小S得知高云翔有洁癖,竟一手挖鼻孔、一手用口水舔手,要求他选择握哪只手,让高云翔看得目瞪口呆。

  小S及徐妈妈因看电视剧《芈月传》而迷上高云翔,小S对他的古装扮相相当着迷,节目中逮住机会不忘大吃高云翔的豆腐,看得观众也是哭笑不得。事后小S致电给高云翔的妻子董璇致歉,“他上节目时我稍微摸了他几下”,董璇追问:“大概几下呀?”小S一度紧张,但董璇接着说自己喜欢小S,所以没关系,让她松了一口气。


    更多关于【星娱TV】小S大吃高云翔“豆腐” 董璇竟称没关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高云翔 小s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