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王思聪骂女主播代打 结尾画风逆转网友一脸懵逼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2 17:58:38

  导语:“阿怡代打”事件虽然已经得到了道歉和处罚,但是不少游戏玩家依然表示心有余悸,尤其是王思聪在这次事件中,发表了一篇千字长微博来骂女主播背后的团队,但是结尾仍然对这位女主播表示接纳。

1.jpg

2.jpg

  沸沸扬扬的“阿怡代打”事件终于告一个段落了,昨天阿怡在其个人认证微博"刘佳怡0101"上承认了代打事件,并正式道歉。阿怡道歉之前,《英雄联 盟》游戏团队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对阿怡的处罚决定,这次处罚当严厉。《英雄联盟》把阿怡的账号封停了10年,并宣布对阿怡禁赛,无限期关闭与阿怡的合作窗 口。

  在阿怡道歉和英雄联盟处罚结果公布后,国民老公王思聪也连发微博,怒斥阿怡和节目组,让网友都能感受到久违的“王之震怒”。

  关于《王思聪骂女主播代打 结尾画风逆转网友一脸懵逼》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