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偶像来了谢娜神模仿众女神 朱茵笑哭蔡少芬气傻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2 17:26:39

  导语:第一季《偶像来了》当中,谢娜神模仿众女神的一段视频持续登上热搜,被网友称之为最有才华的模仿,而这段模仿也让全场笑出了眼泪,如此真实而生动的模仿,让谢娜活宝的人气更上一层楼。

1.jpg

2.jpg

  《偶像来了》自播出以来,虽然云集了老中青三代女神,在播放之初吸睛无数,但节目开播之后却陷入到一片争议声中。模仿韩国真人秀,节目无主题、无看点成为观众们对这档节目的第一印象。

  好在这档节目集合了湖南卫视的三大台柱子主持人:汪涵、何炅、谢娜,才勉强使得该节目收视率一直处在一个相对稳定的程度,尤其是以嘉宾身份登场的谢娜,俨然已经成为《偶像来了》中最大的看点。

  北京站的第二天早晨,大家吃着汪涵做的美味的面条,享受着惬意的早餐之时,我们的“太阳女神”谢娜,又开始发挥了团队“开心果”的效用,一时兴起开始模仿起了众位女神,大家对于她的模仿也都十分期待,都想看看谢娜心中的自己会是什么模样。

  谢娜模仿的第一位就是岗岗,初见青霞姐岗岗就情不自禁的赞美着“教主”:“青霞姐,你真的仿佛就是从画上走出来的人。”从手势甚至到嘴唇,谢娜都模仿的一板一眼,有模有样,惹得当事人岗岗自己也说道:“我从侧面看,真的就好像看到了自己。”

  接着,谢娜模仿起汪涵做面时的举动,包括汪涵那些颇具诗意的台词。有意思的是,谢娜还模仿了一个岗岗加汪涵的融合“唐僧”版本,惹得大家直呼厉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