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张艺兴邂逅Chanel 其个人资料出卖吴亦凡真相跌破眼球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6 14:23:45

  日前,网曝张艺兴受邀现身知名奢侈品品牌香奈儿淡香水发布会,在这场发布会里还有个别样的保龄球运动和花式调酒,粉丝们是大饱眼福。而其早前被曝出卖吴亦凡的真相同样也让人感到震惊。

香7.jpg

张艺兴吴亦凡合照


  张艺兴出卖吴亦凡始末真相

  最近,又有人问我百度上下拉选项的“张艺兴出卖吴亦凡”是怎么回事,实在是让人无语。有兴趣的人可以参看下,以前我曾经专门写过一篇文章,在那里面已经写的很清楚了,两个人在一起的一点小误会加上媒体那么稍微的一炒作就变成了,现在网络上盛传的热门事件,这也只能说是人红是非多啊!在这里再次向所有的行星饭澄清,还原当时事情的真相,两个人之间的玩笑话居然变成了黑粉挑拨两人关系的话题,实在是让人无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