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Rose Dior Bagatelle 最神圣的造物

来源: 2014-07-01 11:53:53

  没有一个女人能抗拒美丽花朵的诱惑。近年来,以玫瑰为主题的珠宝系列席卷珠宝界,时尚大师Christian Dior就曾坦言,花朵是继女性之后最神圣的造物。


全新延伸作品

身为近年来品牌主要作品系列之一,以品牌灵魂——「玫瑰」为主题的「Rose Dior Bagatelle」珠宝系列于2014年推出全新延伸之作,除了在系列里首次加重叶子元素比重以取代过往作品多在荆棘上的着墨外,也以粉红刚玉等颜色饱和度高的宝石与珍贵白钻结合卓越立体工艺,打造动人花朵。

迪奥Rose Dior Bagatelle 珠宝新作上市

Rose Dior Bagatelle 最神圣的造物

烂漫设计灵感与精湛工艺

「Rose Dior Bagatelle」珠宝系列向Christian Dior先生最钟爱并自幼孜孜培育的玫瑰致敬。系列名源于巴黎Bagatelle湖的玫瑰园,园里种植着种类多达一千两百多种、数目超过一万株的玫瑰。烂漫的玫瑰园与Dior先生对玫瑰的热情启发了设计师Victoire de Castellane 创作出此珍贵隽永的花卉珠宝系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