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宝格丽 关注儿童生活质量

来源: 2014-05-29 16:14:00

  关爱生命献爱心是每个人发自内心的慈善行为,作为大品牌珠宝厂商,宝格丽推出全新STC陶瓷纯银项坠,旨在通过医保机制救助世界上最动乱地区及边缘地带的儿童,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宝格丽 关注儿童生活质量

 
    以BVLGARI宝格丽标志性的B. zero 1系列为设计灵感,Save the Children系列戒指于2010年10月上市,全新项坠也于2014年4月问世。消费者可在遍布全球的BVLGARI宝格丽精品店、合作商铺以及BVLGARI宝格丽的电子商务网站(在美国区和日本区有售)进行购买,戒指及项坠单枚售价3900元人民币,每售出一枚,BVLGARI宝格丽便将销售所得中的700元人民币捐献给“救助儿童会”。自项目启动至今,这一善举已历时5年之久,BVLGARI宝格丽与“救助儿童会”形成了稳固、长久、良好的合作关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