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小娘惹2020月娘结局 小娘惹全集免费播放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06 14:20:39

  新版小娘惹2020主要讲的是母女三代的故事,不同时代下的命运还是不一样的,虽然都有着悲惨的身世,但居中跌宕起伏的情节,还是能看出女人的坚强,娘惹全集免费播放已经可以看了。

2.jpg

  菊香从小到大吃了很多苦,她虽然与洋介是因为爱情而在一起,但是婚前婚后,菊香的日子都过得很悲惨。而菊香的女儿月娘虽然有菊香的照料和保护,可是月娘本身就生在一个动荡的年代,她的结局也注定悲惨。

3.jpg

  月娘比菊香更惨月娘刚出生的几年,时局还好,而洋介回来以后,所有的一切都开始变了样。月娘虽然性格刚强,不惧风雨飘摇的身世,但是月娘的爱情却并不如意。

1.jpg

 

  菊香的母亲是别人家的小老婆,从小在被看不起的悲剧中成长的菊香决定自己的命运自己做主,生下女儿后的离去只能讲女儿月娘托福给母亲,月娘也因此要重蹈母亲外婆的悲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