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包贝尔虎扑怎么了 虎扑为什么怼包贝尔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8 10:18:00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包贝尔虎扑怎么了 虎扑为什么怼包贝尔 - 责任编辑:Nana

包贝尔虎扑怎么了

虎扑向来是直男聚集地,网友对明星艺人也是比较苛刻,前段时间跟吴亦凡的骂战刚过呢,今天就跟包贝尔互呛起来了,缘由是包贝尔为了宣传自己即将上映的新电影,在虎扑开了号和网友互动,却遭到来自虎扑网友的强力吐槽。

包贝尔虎扑怎么了 虎扑为什么怼包贝尔

包贝尔主演的电影《胖子行动队》定档9月30号上映,为了宣传新片,他在虎扑上开了个号,名为“演员小包”,却在与网友互动的过程中,遭遇“超严格网友”的强力吐槽。腾讯《一线》尝试联系工作人员,目前暂未获得任何回应。

包贝尔虎扑怎么了 虎扑为什么怼包贝尔
包贝尔虎扑怎么了 虎扑为什么怼包贝尔

虎扑的网友对包贝尔的到来似乎不怎么友好,为《胖子行动队》吆喝,却被直接回复:“说实话不想看”。而当包贝尔开始“熬鸡汤”时,说到“老婆13年了,经纪人8年了,手机号17年了,跑龙套跑了3年,一直在咬牙坚持”,网友提问是这样的:”所以你咬牙坚持,想放弃但是目前还没放弃得,指的是老婆,经纪人,还是手机号。“

包贝尔虎扑怎么了 虎扑为什么怼包贝尔
包贝尔虎扑怎么了 虎扑为什么怼包贝尔

还有微博上的一些网友也表示赞同:“我觉得说的没错啊,又low又没演技,什么人都出来骗钱,反正我是不会去看。”“虎扑才是傻子……包贝尔被群嘲受益的是他,电影关注度讨论度上来了,更多人会对这个电影哪怕烂也开始关注”,“我只记得他和伴郎把柳岩推下水的事,至于代表作有吗”。

虎扑为什么怼包贝尔

包贝尔去虎扑宣传新片,发文“咬牙坚持和老婆13年”成不当言论被网友狂批,还被网友吐槽烂片代表。一直咬牙坚持,包贝尔你是认真的吗?

包贝尔虎扑怎么了 虎扑为什么怼包贝尔

16日晚7点,包贝尔以“演员小包”的ID在虎扑发帖,宣传自导自演的新片《胖子行动队》,期待网友和他一起互动。

之前黄渤宣传《一出好戏》时也曾空降虎扑,和网友一起讨论剧情,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但是,包贝尔此次的虎扑之行却没那么顺利。

包贝尔在页面上留言表示自己的新电影要上了,来这里就想争取点票房,有网友直接回复:“说实话不想看”,让气氛降到冰点。

包贝尔则回复:“希望在有限的生命里尝试更多可能,不想原地踏步。”这时网友又不留情面地怼他:“你要是演得好,转行也行,可是你演戏也不行,想转行骗钱就直说。”

有网友问包贝尔“人生中什么事情是一直在坚持的”,包贝尔回复“坚持,努力,从来没放弃过,老婆13年了,经纪人8年了,手机号17年了,一直咬牙坚持”。

这句话看似励志,但被网友直指“和老婆在一起13年”也可以一概而论么?还用“咬牙坚持”这样的形容词?


  最新消息:《包贝尔虎扑怎么了 虎扑为什么怼包贝尔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