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朴恩惠离婚怎么回事 朴恩惠离婚原因是什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4 18:21:53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朴恩惠离婚怎么回事 朴恩惠离婚原因是什么 - 责任编辑:Nana

朴恩惠离婚怎么回事

韩国女艺人朴恩惠本月初与丈夫协议离婚,为两人十一年的结婚生活划上了句号。

据媒体称,朴恩惠和她的丈夫在本月初签下了离婚协议,离婚原因是双方性格不合,离婚后两个人的双胞胎儿子将由朴恩惠抚养。朴恩惠在2008年4月27日与年长4岁的企业家金某结婚,在结婚三年后的2011年迎来了双胞胎儿子的出生。

朴恩惠在1998年出道,曾出演《大长今》、《李祘》、《十八岁,二十九岁》等作品,她最近一部作品是SBS去年播出的《甜蜜的冤家》。

朴恩惠离婚怎么回事 朴恩惠离婚原因是什么

朴恩惠离婚原因是什么

据韩媒,本月初朴恩惠与丈夫因为感情不合协议离婚,结束了11年婚姻生活。据悉,朴恩惠曾出演《大长今》《小妇人》及台湾偶像剧《深情密码》,08年与企业家金某结婚,11年生下双胞胎儿子,离婚后孩子将交给女方抚养。

朴恩惠是韩国知名女星,参演《麻辣教师》正式出道,2003年朴恩惠参演励志古装历史剧《大长今》一炮而红,饰演的“四品淑媛娘娘”获观众好评连连,在2008年时与金韩燮举行了婚礼,金韩燮是一名很有钱的企业家,两人之后还有了一对双胞胎儿子。

朴恩惠离婚怎么回事 朴恩惠离婚原因是什么

朴恩惠结婚至今已经11年了,原本也是家庭和睦,但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两人的婚姻最终还是走到了尽头,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两人长达11年的婚姻因这个原因彻底结束的,那就是“双方性格不和”,这个理由未免也有些牵强了。

结婚之前总会有相处的时候,双方的性格怎样都会有了解,如今朴恩惠和金韩燮在一起整整11年最终因为性格不和而分开,确实让人无法理解,不过感情是最说不准的东西,如果感情已经消失殆尽了,分开也许是最好的结局。

据说两人离婚后孩子也是交给朴恩惠抚养的,那朴恩惠可能就会为了孩子而复出了,大家期待朴恩惠的复出吗?

朴恩惠离婚怎么回事 朴恩惠离婚原因是什么

朴恩惠个人简介

朴恩惠,1978年2月2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演员。

1998年,拍摄乐天饼干广告出道;随后,参演了喜剧电影《麻辣老大》,该片是朴恩惠的电影处女作;2003年,参演了励志古装历史剧《大长今》,获得好评;2004年,主演了家庭情感剧《小妇人》;2006年,主演了台湾偶像剧《深情密码》;2007年,参演了古装电视剧《李祘》;2008年,主演了独白式电影《夜晚和白天》,由此获得第9届釜山影评家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2010年,领衔主演了励志电视剧《粉红色唇膏》,由此获得了2010MBC演技大赏优秀女演员奖;2012年,主演了家庭电视剧《没有你活不下去》。


  最新消息:《朴恩惠离婚怎么回事 朴恩惠离婚原因是什么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