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Baby配图裁掉倪妮是怎么回事 Baby配图为什么裁掉倪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4 13:57:51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Baby配图裁掉倪妮是怎么回事 Baby配图为什么裁掉倪妮 - 责任编辑:Nana

Baby配图裁掉倪妮是怎么回事

昨日Angelababy为杨幂庆生,并且晒出了两张庆生照以及一张两人的合影,但是被细心的网友发现合影原本是baby、杨幂以及倪妮三人的合照,但图中倪妮却被裁掉了。

娱乐圈“宫心计”每天都在上演,在很多网友眼中娱乐圈就好比宫廷剧中的女主一样,勾心斗角没有表明上那么和谐,前天是杨幂的生日,本来是高兴的事情,但却引发连锁效应,Baby(杨颖)在为她庆生晒合影时,晒出了裁掉倪妮脸的合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Baby配图裁掉倪妮是怎么回事 Baby配图为什么裁掉倪妮

近日,杨幂生日,好友angelababy晒出为杨幂过生日的照片,以及一张两人的“大头合影”,但有眼尖网友发现,这张“大头合影”正是前不久ELLE活动上baby、杨幂、倪妮三人的合影,而baby却把倪妮裁掉了……有网友表示:合照那么多,真的不必要用这种有争议的照片吧!

Baby配图裁掉倪妮是怎么回事 Baby配图为什么裁掉倪妮

当天下午Baby在微博中晒了自己与杨幂的照片为杨幂庆生,双杨关系好是大家都知道,杨幂、杨颖、张大大三个人经常聚会,但这张照片却被网友发现其实是被裁减过的,原图其实的三个人的合影,没有出现在照片中的人是倪妮。Baby的这个操作让部分网友感到不适,毕竟是三个的合影,大多数网友觉得并没有什么,毕竟不是倪妮的生日,也有粉丝解释称“baby只是拿了粉丝做的图,拒绝吃瓜都是好朋友”。

Baby配图裁掉倪妮是怎么回事 Baby配图为什么裁掉倪妮

Baby配图为什么裁掉倪妮

有网友表示为既然是为杨幂庆生就没有必要带上倪妮,所以裁图也是很正常的行为,另外还有网友称Angelababy只是随手找了一张网友截的图而已。

Baby和倪妮在2014年曾合作过电影《新娘大作战》,两人在里面饰演一对闺蜜,为了各自心中完美的婚礼斗智斗勇互相拆台,最后和好如初。也是从这部电影开始,大家发现原来Baby和倪妮现实中也是好闺蜜。她们经常拍摄亲密合照,有新作品也会发微博支持,并且每年生日互相祝福,baby结婚,倪妮还是伴娘。这一切看起来真的是让人羡慕的闺蜜的样子。后来大家发现她们的互动变少了,而Baby与杨幂和张大大走的非常近,他们三个也是好闺蜜,经常聚在一起。

Baby配图裁掉倪妮是怎么回事 Baby配图为什么裁掉倪妮

众所周知,杨幂近年来的好闺蜜是张大大与Angelababy,三人经常一起合影。另外,倪妮也是angelababy的婚礼上唯一的伴娘,关系匪浅。但昨日杨幂生日,好友baby送出祝福时,却被细心的网友发现baby配图裁掉倪妮了。于是网友分两种观点,一是baby自己裁图,另一种是baby随手选了其他网友裁剪完的图。对此,你站谁呢?


  最新消息:《Baby配图裁掉倪妮是怎么回事 Baby配图为什么裁掉倪妮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