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Selina假唱是怎么回事 Selina假唱原因是什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4 11:03:57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Selina假唱是怎么回事 Selina假唱原因是什么 - 责任编辑:Nana

Selina假唱是怎么回事

9月12日晚,Selina回应S.H.E十七周年演唱会嗓子状况,被误读为“假唱”。对此,有媒体向SHE所属经费及公司华研求证,Selina在演唱会现场全程真唱。

华研方面表示,音乐会现场观众都可见证Selina是真唱,只是因为她之前嗓子的状况,为了保证直播效果,导播在某小部分片段切换成备用音轨给到直播输出信号播出。

Selina假唱是怎么回事 Selina假唱原因是什么

此前,Selina(任家萱)发文回应了自己在SHE组合出道十七周年演唱会上被质疑假唱的问题,Selina表示音乐会上确实不是自己现场最真实的声音,因为在录音期声音出现了状况。Selina还在最后诚挚地向歌迷们道歉:“实在抱歉因为我的声音让很多人失望了。”

Selina假唱是怎么回事 Selina假唱原因是什么

Selina假唱原因是什么

2000年,Selina、Hebe、Ella三位通过参加歌唱比赛《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争霸战》相识。当时还是中学生的她们是那么青涩:Selina是因为妹妹喜欢唱歌但限于年龄不够,所以她想替妹妹完成这个梦寐以求的梦想;而Hebe参加比赛的目的很是真实干脆,就是想赢得一万元的奖金;而Ella则希望通过自己比赛拿奖,为家里买一个新的沙发。最终她们组成一个组合,在当时的单曲海报上,她们三个人站在篮球场上,一身纯白色的衣服,但此时的她们,脸上没有了十七年前青涩的样子,更多的是一份沉稳和成熟。

终于她们历经沧桑,S.H.E在2001年的时候发行了第一张专辑,从此开始被众人了解,随后又发行的《super star》专辑,这首歌更是将这三个小姑娘,推向了华语乐坛的最顶端,一时火了起来。而在昨天,SHE三人合体举行了出道17周年的音乐会,这对很多粉丝来说都是期待已久的场景。就在几个小时前,Selina在微博中发表长文,承认自己确实是假唱:“对于昨晚庆生音乐会我想跟大家说一声抱歉,你们听到的的确不是我现场最真实的声音。”

Selina的解释称自己在录音棚时就发现自己的声音有点问题,她自己听了当时彩排时录制的声音自己都不能接受,所以她当时也很慌张,因为这是她从来没有遇到过的事情,后来找到老师和老师商量但因时间紧不能马上得到解决,所以才决定去掉自己在现场时的声音。

Selina假唱是怎么回事 Selina假唱原因是什么

在文章后面她还向自己的歌迷们不断地道歉,表达自己的愧疚之情,也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尽快调整好自己,重新唱歌。其实大多数网友看到后都表示理解,还热心留言让她调整好自己,还说相信她肯定不是有意的,并让她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

但另人痛心的是当她们发行出道以来的第十二张专辑《SHERO》后,公司突然宣布宣布下半年开始三位成员将会各自单飞,这对于歌迷们来说是一个致命的打击。然而解散不久之后,单飞的Selina在上海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不幸遭到爆破的灼伤,全身有三分之二面积的严重灼伤。而当时S.H.E又遭遇低谷,Selina也因此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而在她出院之后,在我们印象中那个说话娇弱,唱歌甜美的公主,突然之间就变成了一个坚强的女强人,在忍痛接受治疗之后,Selina又一次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此时她的眼神里早已没有了以前的活泼自信,更多的是成熟。而不仅这样Selina的感情道路也充满了坎坷,2011年结婚,本以为她能够快乐地过余下的时光,却没有想到2016年与丈夫感情出现裂痕随后离婚。

Selina假唱是怎么回事 Selina假唱原因是什么

在当时Selina出事的时候,Hebe和Ella就公开说过:就算你以后不工作也没有关系,我们会养你。真是感动到流泪。SHE陪伴着我们的青春和童年回忆,当初她们的歌曲也是火遍全国,她们那一首《中国话》,更是让很多人听起来有着欢快的感觉这首歌,给人一种别样的感受,而纵观当今世界,中国话也确实流行了起来,大多数人都觉得不管是SHE的哪一首歌曲,听上去总是有着一种积极,乐观的感觉,再看内容的话也比流行的口水歌更有特色。

而这些也是我们怀念的地方,一眨眼这个女团已经成立了17周年了,过去的时光总归像河流一样奔腾不息,不过呢,在17周年这个值得回忆的日子里,SHE送给了粉丝很多的惊喜,在为成立17周年献礼上,SHE女团拍摄了一组曾经的经典造型,让粉丝们既激动不已。 但从拍摄的照片来看,SHE这个女团的各个成员的样貌来看和当年几乎是相差无几,造型以及摆拍的姿势也和当年没有太大的出入,不经意的一看还真的以为就是当年的她们回来了呢!当然了,过去的终究还是不在了,时间过去了总是让人难忘的!


  最新消息:《Selina假唱是怎么回事 Selina假唱原因是什么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