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金泫雅被CUBE开除原因是什么 金泫雅被CUBE开除什么情况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4 10:18:03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金泫雅被CUBE开除原因是什么 金泫雅被CUBE开除什么情况 - 责任编辑:Nana

金泫雅被CUBE开除原因是什么

韩国女星泫雅因为和公司男艺人谈恋爱,被公司开除了。上个月,韩媒曝光了泫雅和公司男艺人Edawn隐瞒公司、恋爱两年的新闻。随后泫雅公司极力否认,但泫雅自己承认了。公司刚刚发声明,无法再和泫雅、Edwan建立信任关系,决定开除他俩。金泫雅金晓钟被CUBE辞退的消息引发热议,你有何看法?

泫雅自从在社交平台上大方公布和师弟金晓钟的恋情后,一直处于风口浪尖,她坦诚已和金晓钟往2年多,当时还以“想诚实面对粉丝,堂堂正正在舞台上看着对方”为由,十分高调。虽然不少路人都为二人坦诚点赞,但粉丝可却不乐意了,甚至还引起了大反弹。

金泫雅被CUBE开除原因是什么 金泫雅被CUBE开除什么情况

自从二人恋情宣布后,泫雅和金晓钟在工作上受到不少阻拦,一开始公司接连推了好几个通告,后来直接中止了所有演艺活动。日前金晓钟终于发声,他在社交平台上写道:“不管我怎麽想,这些场合我都没有办法参加了,很抱歉。”

据了解,PENTAGON将于本月复出,但对于这次复出,他们将以8人组合的形式进行活动,金晓钟和另一名成员Yan An将缺席组合活动。对于经纪公司做出无限期暂停活动的决定,金晓钟表示:“我也不知道下一次会以什么形式和大家见面,不过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

金泫雅被CUBE开除原因是什么 金泫雅被CUBE开除什么情况

金泫雅被CUBE开除什么情况

金泫雅与金晓钟事被经纪公司CUBE辞退一事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当事人却对公司开除他们的决定毫不知情,看到新闻才知道他们已经被公司开除,令他们不知所措。

13日上午,CUBE公司方面认为与泫雅和金晓钟的互相信赖已经不可能恢复,因此作出了辞退两人的决定。

金泫雅被CUBE开除原因是什么 金泫雅被CUBE开除什么情况

然而,当日下午,整个事件又出现转机,经纪公司反悔了。当日下午,CUBE高层人士称,没有最终决定开除金泫雅和金晓钟,还有商量的余地。

据韩媒分析,金泫雅和金晓钟被公司辞退的导火索是由于两人不久前在没有经过公司的许可下,私自通过媒体公开恋情。


  最新消息:《金泫雅被CUBE开除原因是什么 金泫雅被CUBE开除什么情况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