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李光洁回应选世子是怎么回事 李光洁为什么能被选上世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3 14:42:01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李光洁回应选世子是怎么回事 李光洁为什么能被选上世子 - 责任编辑:Nana

李光洁回应选世子是怎么回事

近日《如懿传》中由李光洁饰演的北国世子上线了,但这一角色却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有网友爆料此前在一次直播中雷佳音表示自己也面试过这一角色,但最后因为黑幕而落选了,对此李光洁昨日做出了回应。

李光洁回应选世子是怎么回事 李光洁为什么能被选上世子

随着剧情的发展,《如懿传》出现了一个新的角色,而饰演世子的演员李光洁的友情客串成为亮点。李光洁饰演的世子是被剧中辛芷蕾所饰演的嘉妃心心念念二十年的心上人。9月12日,李光洁通过微博晒和嘉妃辛芷蕾合影,并回应近日“黑幕”传言,称不存在,是因为我能戴进那顶帽子。非常的逗趣。

9月12日晚,李光洁通过微博晒和辛芷蕾合影,并调皮的写道:“20年网友见面现场@辛芷蕾,还有,不要问我为什么能选上世子。黑幕?不存的!我想,一定是因为我能戴进那顶帽子。”照片中,李光洁和辛芷蕾依然是剧中的扮相,两人深情对视,另外还有两人对镜瞪眼搞怪的,十分的可爱。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是不是在说雷佳音头大??”“雷佳音表示即将到达战场。”“靠实力说话。”

李光洁回应选世子是怎么回事 李光洁为什么能被选上世子

李光洁为什么能被选上世子

雷佳音此前调侃称李光洁能入选是因为他是公司股东之一,不过近日李光洁本人却表示不存在黑幕,并且还调侃了一番雷佳音的“大头”,其实两人是好友,角色的选择自然有导演组的考虑。

雷佳音在之前一个采访时,透露了当时世子选角的内幕。当时雷佳音和李光洁,两人都在《如懿传》隔壁拍戏,正好如懿传这边需要一个男演员,客串一个角色只有一场戏。组里的女演员,也都很希望雷佳音面试成功,但是因为李光洁是这个公司的股东之一,所以最终雷佳音还是落选了。光是照片,就能看出雷佳音对于自己没能成功出演的怨念。但是最贴心的网友,还是安慰雷佳音,说并不是因为不是股东才落选。

李光洁回应选世子是怎么回事 李光洁为什么能被选上世子

李光洁扮演的北国世子上线后,网上嘘声一片,网友纷纷吐槽李光洁长得一点都不像原着中那个温润如玉的谪仙一般的男子,反倒被网友吐槽像是阿凡提。原着中对北国世子描写的不多,但从十三岁的金玉妍一眼看见世子的笑,就爱上了世子,不仅为了配得上世子苦学知识,还愿意为了世子嫁到清朝,就足以见得北国世子的个人魅力。不过李光洁版北国世子显然没有了那种让人一见倾心的魅力,也许是李光洁以往的荧幕形象都是铁血硬汉或阴险小人,突然变成一个谦谦有礼的世家公子,看上去有些滑稽,但李光洁的演技还是值得认可的。


  最新消息:《李光洁回应选世子是怎么回事 李光洁为什么能被选上世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