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Selina承认假唱是怎么回事 Selina为什么假唱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3 12:29:56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Selina承认假唱是怎么回事 Selina为什么假唱 - 责任编辑:Nana

Selina承认假唱是怎么回事

今年是SHE出道十七周年,而此次三人也再度合体开演唱会,不过此次演唱会结束之后有很多网友质疑Selina假唱,昨日Selina本人也公开承认了这件事。

9月12日傍晚,Selina(任家萱)回应了自己在SHE组合出道十七周年演唱会上被质疑假唱的问题,Selina表示音乐会上确实不是自己现场最真实的声音,因为在录音期声音出现了状况。Selina还在最后诚挚地向歌迷们道歉:“实在抱歉因为我的声音让很多人失望了。”

Selina承认假唱是怎么回事 Selina为什么假唱

Selina首先向粉丝们表示抱歉,称自己在录音期间就发现自己的声音出了问题,但是经过努力仍旧没有办法及时挽救,于是跟制作部商量拉掉自己现场声音。Selina在文章的最后向歌迷们道歉并表示希望能够尽快重新唱歌:“原本希望时期周年庆生音乐会能带给大家欢乐感动与泪水的,实在抱歉因为我的声音让很多人失望了。我会尽全力面对我的问题,期盼能找回唱歌的快乐,并快乐地唱歌给你们听。”

Selina发声后,立刻涌入大批粉丝安慰她,上千则留言中,也惊见五月天阿信,五月天阿信用呼应《十七》歌词,暖心写下,“也许经历过聚散和离分,也许尝受过怀疑眼神,我们的生命却不断延伸,更多的回忆不断诞生。你和你们的勇敢,让这些歌词不只是歌词,你的声音会回来的不要担心,期待SHE18听你更美的声音。”

Selina承认假唱是怎么回事 Selina为什么假唱

Selina为什么假唱

Selina假唱是因为自己的生意出现了问题,所以主办方决定在现场撤掉Selina的声音,使用之前的录音,得知真相的粉丝也纷纷表示心疼。

此前,Selina(任家萱)发文回应了自己在SHE组合出道十七周年演唱会上被质疑假唱的问题,Selina表示音乐会上确实不是自己现场最真实的声音,因为在录音期声音出现了状况。Selina还在最后诚挚地向歌迷们道歉:“实在抱歉因为我的声音让很多人失望了。”但华研方面表示,音乐会现场观众都可见证Selina是真唱,只是因为她之前嗓子的状况,为了保证直播效果,导播在某小部分片段切换成备用音轨给到直播输出信号播出。

Selina承认假唱是怎么回事 Selina为什么假唱

台湾女子组合SHE对于八零后、九零后甚至于OO后而言都并不陌生,在娱乐圈“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洪流中,SHE也是少有的、能够一直延续到现在没有解散而且还一直保持热度的女子组合。虽然如今三人大部分时候已经分开活动,各自有自己工作的重心,三人合体活动已经非常少了,但是三人始终坚持不解散组合,三人间的姐妹情谊也十七年如初。


  最新消息:《Selina承认假唱是怎么回事 Selina为什么假唱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