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霍建华工作室退出脸书是怎么回事 霍建华工作室退出脸书原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2 18:21:53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霍建华工作室退出脸书是怎么回事 霍建华工作室退出脸书原因 - 责任编辑:Nana

霍建华工作室退出脸书是怎么回事

9月12日,霍建华工作室宣布退出微博以及关闭脸书账号,并称从今以后只用最纯粹的方式和大家交流,即是“影视作品”,并感谢一路以来支持霍建华的影迷朋友们。霍建华本来就没有微博,大家几乎是通过工作室来关联爱豆的,如今工作室也关闭了微博和脸书,看来要在见到霍建华只能靠偶遇和指望他的妻子林心如了!

霍建华工作室退出脸书是怎么回事 霍建华工作室退出脸书原因

不过对于霍建华工作室关闭微博和脸书的做法,网友们也有不同的看法,有一些网友觉得霍建华本来就是安安静静的,不炒作只专注于自己的作品,可即使是这样也免不了被一些键盘侠各种指责,辱骂,如今关闭微博和脸书也是因为远离网络暴力,对此很支持霍建华方面的决定。不过作为粉丝还是比较难过的,也表示本来和霍建华的关联就少,如今双双关闭了,以后要怎么知道偶像的动态,只能希望霍建华多拍些作品见面了!不过也有人对工作室的做法直称:好走不送!

霍建华工作室退出脸书是怎么回事 霍建华工作室退出脸书原因

霍建华工作室退出脸书是怎么回事 霍建华工作室退出脸书原因

霍建华最近因为与周迅等人联合主演了《如懿传》,剧中霍建华饰演的皇上也再次被网友热议,当然也因为演技收获粉丝。就在今天上午还给杨幂送去生日祝福,却一会儿功夫就宣布关闭微博和脸书,不知道是不是厌倦了微博上的键盘侠们。就像今天杨幂生日,刘恺威和唐嫣没有送上祝福,一些网友就各种猜测谩骂,只怕霍建华联想到自己和林心如早前遭到的谩骂,心一横,决定关闭了这两个和自己的关联。

霍建华关闭了微博和脸书的工作室,决心用影视作品和大家交流,其实对霍建华来说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只不过,这个决定也让人替他担心,毕竟现在没有什么更好的平台能够为他宣传,不知道如果霍建华要上新戏,将要怎么宣传呢?

霍建华工作室退出脸书是怎么回事 霍建华工作室退出脸书原因

霍建华工作室退出脸书原因

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演员周海媚退出微博的事情大家还记忆犹新吧。当时由于在电视剧中演绎太逼真,导致粉丝不满纷纷去她微博中谩骂,最终周海媚关掉评论还发文表示“退出微博”。

霍建华工作室退出脸书是怎么回事 霍建华工作室退出脸书原因

而今天,继《香蜜》周海媚退出微博后,霍建华方也退博,但是原因令人肃然起敬。

霍建华的工作室“华杰工作室”发文表示霍建华方退出微博,华说:从今以后,只想用最纯粹的方式和大家交流(就是用影视作品),所以从今天起关闭华杰工作室微博;谢谢一路以来所有支持我的影迷朋友。愿大家都有美好的生活!感谢! (配图小猪佩奇是闹哪样?)

在关闭微博的同时,连Facebook也同步关闭了。也就是说今后霍建华有什么信息基本就是“小道消息”,官方没有自己的渠道辟谣,换句话说有什么事随便网友怎么说,不会有什么声明了。

其实霍建华因为一直都没有个人的微博,所以这么久以来都是工作室代为发声。此次工作室表示退博原因是“用影视作品说话”,让人肃然起敬。

不过也有网友猜测真正原因表示:“因为《如懿传》被骂惨了”;“《如懿传》没什么真实的水花心灰意冷了”;“玻璃心”等等。

霍建华工作室退出脸书是怎么回事 霍建华工作室退出脸书原因

小编认为,“老干部”霍建华虽然对网络上的流言蜚语根本不上心,自己没有微博就算了,工作室也退博。这唯一的宣传平台就这样关闭,粉丝现在搞得一点凝聚力都没有,这真的好吗?再怎么说还是会有作品需要大家支持的,又不是退出娱乐圈,何必把后路都堵死了呢?​​​​​​​​


  最新消息:《霍建华工作室退出脸书是怎么回事 霍建华工作室退出脸书原因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