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小沈阳妻子辟谣什么事情 小沈阳妻子辟谣吸毒事件经过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2 17:38:02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小沈阳妻子辟谣什么事情 小沈阳妻子辟谣吸毒事件经过 - 责任编辑:Nana

小沈阳妻子辟谣什么事情

9月11日,有网友晒出一段小沈阳被保安拉着走的画面称:“小沈阳吸毒被抓”!稍晚,小沈阳妻子沈春阳亲自转发辟谣:“这是他参加慈善晚会后的时候,不知道是谁拍下来的。当晚小沈阳还还捐款20万元,而你们不了解真相就造谣传播这样的视频真的觉得好吗?必要的时候我们会拿起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受到网络伤害。”

网友评论:

这种事,本人亲自辟谣更好,妻子辟谣反而令人生疑。前不久在小沈阳微博看到他给寿光灾区捐款,是一个很不错的艺人,如果小沈阳吸毒被抓是谣言,建议不要造这种假新闻。 ​

小沈阳妻子辟谣什么事情 小沈阳妻子辟谣吸毒事件经过

小沈阳妻子辟谣吸毒事件经过

昨晚,小沈阳妻子沈春阳转发一段据称小沈阳吸毒被抓的视频,并配文:“这是他参加慈善晚会后的时候,不知道是谁拍下来的。当晚小沈阳还还捐款20万元,而你们不了解真相就造谣传播这样的视频真的觉得好吗?” 同时还表示必要时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澄清不实传闻。

小沈阳妻子辟谣什么事情 小沈阳妻子辟谣吸毒事件经过

2009年因为一个小品《不差钱》让小沈阳爆红全国,大街小巷及公交车上都在放关于小沈阳的视频,如今已经出到近10年的小沈阳不仅拍了电影电视剧,自己还当上了导演,可就在昨天晚上,有人爆出视频“小沈阳吸毒被抓”的视频,妻子沈春阳深夜转发回复了。

昨天中午有一个叫“这厮吃货”的播出放出了一段小沈阳被几个人拉扯走的画面,后面还跟了几个保安,最重要的是还将小沈阳的胳膊背在后面,小编都误以为是发生了什么事,看完视频,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

其实这并不是小沈阳被抓,而是参加的一个慈善晚宴,只是在出去的时候有太多的粉丝围观,工作人员是有点莽撞粗鲁了,直接驾着小沈阳走的,而且声音喊得超级响亮,真的太逗了。

小沈阳妻子辟谣什么事情 小沈阳妻子辟谣吸毒事件经过

小沈阳的妻子看完这段视频也很无奈,称:“这是他参加慈善晚会后的时候 不知道是谁拍下来的 当晚小沈阳还还捐款20万元 而你们不了解真相就造谣传播这样的视频真的觉得好吗 必要的时候我们会拿起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受到网络伤害”。

小沈阳妻子辟谣什么事情 小沈阳妻子辟谣吸毒事件经过

小沈阳妻子辟谣什么事情 小沈阳妻子辟谣吸毒事件经过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在8月份山东寿光发洪水,全国人民都沉浸在伤痛里,而小沈阳在8月25日还在为寿光发声,透露自己为寿光捐款20万元人民币,很多网友还留言称:就冲这条微博,我这辈子永远支持你!

在这段小编不在的日子里,确实发生了不少事,而人家小沈阳这次并没有“吸毒”,也没有被抓,反而人家还捐款做了好事,所以就不要造谣啦!


  最新消息:《小沈阳妻子辟谣什么事情 小沈阳妻子辟谣吸毒事件经过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