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是怎么回事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是什么原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2 11:46:02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唐家三少妻子去世是怎么回事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是什么原因 - 责任编辑:Nana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是怎么回事

9月11日深夜,著名网络作家唐家三少发微博宣布妻子去世的消息:“我的木子走了”。而记录了三少和妻子爱情故事的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也在今年播出了,不少人羡慕张长弓和李子木的爱情,但电视剧是圆满的现实却很残忍。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这个世界》是唐家三少的自传体小说。里面的故事,原型就是唐家三少和自己的妻子的故事。也正是因为这样真实的故事取材,让这个小说娓娓动听,十分的感人,电视剧也拍的非常的好看。

粉丝们也纷纷安慰道:“这可能是最大的噩耗了,哀莫大于心死,三嫂走好,三哥保重。”“三少节哀啊。”“?三少,你拥有过最好的爱情。”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是怎么回事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是什么原因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是什么原因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是怎么回事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是什么原因

据悉,唐家三少妻子是因病去世的。唐家三少妻子患有乳腺癌,自妻子患病后,唐家三少一直伴其左右,共同对抗病魔。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曾经感动过很多人,而在唐家三少曝出妻子离世的消息后,各大媒体和唐家三少的书迷们也纷纷落泪。

唐家三少的老书迷们都知道,书中的公主木子默其实就是唐家三少最爱的妻子李默,而男主的名字也是唐家三少的本名张威拆开而取的,可就在9月11日的23点多,唐家三少在微博上宣布,“我的木子走了。”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是怎么回事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是什么原因

网友:“三少节哀啊”、“撒意思你不要吓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不要搞得我心脏病复发,木子李到底发生什么事? 别吓人吧?”“这可能是最大的噩耗了,哀莫大于心死,三嫂走好,三哥保重”、“节哀三少你拥有过最好的爱情”、“老三节哀吧,不要忘记你的孩子们,他们需要你,你要坚强,三嫂坚持这么长时间已经很不容易了,离开也许是中解脱,不需要再受到病痛的折磨,你要坚强起来。”

据悉,1999年的时候,张威和李默在网络上认识,通过一次线下活动,他对李默一见钟情,在给李默写了一百多封情书之后,在千禧年里,有情人终于成了眷属,之后,适逢国内的IT泡沫破灭,在这个行业工作的张威一时工作失意,生活窘迫。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是怎么回事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是什么原因

很多不太了解网络文学,不太了解三少的人都会以为三少写一些玄幻类的小说,其实不然,唐家三少的小说看似玄幻热血,其实更多的是以爱情故事为核心,也是少有一个男主角,一个女主角的故事核心,不过即使过程在艰难,男主角总是拼尽全力和女主角走到了一起。


  最新消息:《唐家三少妻子去世是怎么回事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是什么原因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