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小沈阳妻子辟谣是怎么回事 小沈阳妻子为什么辟谣辟什么谣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2 10:17:55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小沈阳妻子辟谣是怎么回事 小沈阳妻子为什么辟谣辟什么谣 - 责任编辑:Nana

小沈阳妻子辟谣是怎么回事

近日,微博上一段疑似小沈阳吸毒的食谱遭到了很多网友的转发和热议。昨晚,小沈阳妻子沈春阳转发微博辟谣,一起来看看!

9月11日中午,一微博网民上传了一段视频,称“小沈阳疑似吸毒被抓”,并且向@沈阳公安 和@本山传媒 求证。该视频迅速在微信群和微博上传播,不少网友得知消息后表示震惊。

稍晚些,沈春阳亲自转发辟谣:“这是他参加慈善晚会后的时候,不知道是谁拍下来的。当晚小沈阳还还捐款20万元,而你们不了解真相就造谣传播这样的视频真的觉得好吗?必要的时候我们会拿起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受到网络伤害。”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希望杜绝恶意传播”、“拒绝网络谣言!坚决反对造谣生事”!

小沈阳妻子辟谣是怎么回事 小沈阳妻子为什么辟谣辟什么谣

小沈阳妻子为什么辟谣辟什么谣

小沈阳妻子辟谣是怎么回事 小沈阳妻子为什么辟谣辟什么谣

据悉,近日网曝小沈阳吸毒被抓,小沈阳妻子沈春阳转发微博辟谣。

放出的这段视频中,两个挂着工作牌的人分别架住小沈阳的左右臂,小沈阳被半拖半推着走进楼道,衣衫凌乱表情也显得有些局促。

小沈阳身后跟着进来的还有三四个穿着制服的人,看上去像是警务人员。

小沈阳妻子辟谣是怎么回事 小沈阳妻子为什么辟谣辟什么谣

随后,沈春阳转发微博辟谣,从沈春阳辟谣的文字来看。字里行间尽显霸气,很好的还原了事情的真相,估计是有人造谣生事吧,而在沈春阳辟谣后,网友也纷纷表示“希望杜绝恶意传播”、“拒绝网络谣言!坚决反对造谣生事”!事实上,很多网友都是相信小沈阳的,尽管说清者自清,但谣言可怕,必要的时候,就用法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吧!

小沈阳妻子辟谣是怎么回事 小沈阳妻子为什么辟谣辟什么谣

小沈阳和沈春阳是演艺圈里的一对模范夫妻。两人于2000年在闫学晶老公的吉林林越艺术团唱戏时相识,那时候小沈阳还叫沈鹤,年仅19岁,而沈春阳才刚满16岁。后来在闫学晶等人的撮合下,他们组成了一副架。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沈鹤也由此展开了对沈春阳的爱情攻势。沈鹤为了追沈春阳竟然取了艺名“沈阳”,一个是好记,同时也是与沈春阳寓意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以表对沈春阳的爱慕之情。然而沈春阳开始时却并没有看上当时技不压人貌不出众的小沈阳,很长一段时间内两人都只是单纯的搭档关系。后来两人辗转到长春、辽源、沈阳等地演出,经过长时间接触,沈春阳渐渐发现小沈阳虽说人长得磕碜了点,但对她却是相当关心照顾。经过三年多的接触,沈春阳逐渐感觉到了小沈阳就是那个她今生的要找的亲密爱人,终于在2004年6月,两人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最新消息:《小沈阳妻子辟谣是怎么回事 小沈阳妻子为什么辟谣辟什么谣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