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钱枫相亲送卸妆水什么情况 钱枫相亲送卸妆水原因是什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1 18:21:57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钱枫相亲送卸妆水什么情况 钱枫相亲送卸妆水原因是什么 - 责任编辑:Nana

钱枫相亲送卸妆水什么情况

钱枫一直以来给观众留下的印象就是一个风趣幽默的大男孩,在《我家那小子》节目中大展厨艺,更是让人对他好感倍增。然而这样一个性格好会做饭的人单身至今,可是急坏了钱枫妈妈。就连钱枫自己也开始着急起来,给自己安排了35年来的第一次相亲。在相亲的前晚,钱枫发朋友圈求助:“第一次相亲需要注意什么?”

钱枫相亲送卸妆水什么情况 钱枫相亲送卸妆水原因是什么

大家给出的建议也是千奇百怪,“注意收腹”、“不要一直吃”、“注意不要带女朋友”。去见面的当天钱枫特地做了发型,还向好友询问该送女孩什么礼物。可以看出钱枫也是对这次相亲非常地重视了。然而钱枫的礼物备选清单中竟然有“卸妆水”,对,没错他说的就是卸妆水。陪同钱枫一起去相亲的朋友震惊之余不忘调侃钱枫:你这种意识太过分了。

钱枫相亲送卸妆水什么情况 钱枫相亲送卸妆水原因是什么

不过买卸妆水的话钱枫也是随口一说,最后还是选择了不会出错的礼物——护手霜。并且是精心挑选,亲自试用过后再买单,这一点可以说非常贴心了。按理说钱枫这种要厨艺有厨艺,性格风趣幽默,品行良好的大暖男不可能单身这么多年呀,难道真的是因为体型原因?不过最近钱枫也在积极健身,目前已经减重20多斤,虽然不能说是完美身材,但是当年《恰同学少年》里白衣小生的风范也是依稀可见的。

钱枫相亲送卸妆水什么情况 钱枫相亲送卸妆水原因是什么

钱枫相亲送卸妆水原因是什么

钱枫作为35岁的大龄青年,自然是妈妈团的主要催婚成员。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单身多年的钱枫,踏上了人生的第一次相亲之旅。从钱枫的一系列的操作,可以看出对待这次相亲既紧张又兴奋。

在穿着方面钱枫花了不少心思,最开始想着穿衬衣正装,但经过各种纠结选择了一套黑色的休闲装,还不忘加上项链和眼镜等配饰,加强整体造型。这身休闲又不失个性的装扮,赢得了妈妈们的大力好评。

细心的她还不忘给相亲对象买礼物,这样礼貌又暖心的举动本是值得大赞的。

但话锋一转,前两秒还正经的钱枫,后一秒就脱口而出要送女孩卸妆水!这难道是要验真容的节奏?同行的朋友都被钱枫的脑洞惊呆了,直呼他太过分!

不过,总归是玩笑话,贴心的钱枫最后还是给女孩买了护手霜,细心的试了试味道再决定买单的。


  最新消息:《钱枫相亲送卸妆水什么情况 钱枫相亲送卸妆水原因是什么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