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王珞丹红毯被求婚怎么回事 王珞丹红毯被谁求婚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0 14:42:06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王珞丹红毯被求婚怎么回事 王珞丹红毯被谁求婚 - 责任编辑:Nana

王珞丹红毯被求婚怎么回事

最近王珞丹出席某电影活动,走红毯的时候,被一个越过围栏的粉丝当场求婚,尴尬的王珞丹收下了鲜花,婉拒了戒指。

8日晚,第14届长春电影节闭幕式举行,红毯环节王珞丹露背白裙惊艳亮相,在签名环节结束后一名影迷翻过围栏冲上红毯献花,虽然有点被吓到,但是王珞丹还是礼貌的收下。

王珞丹红毯被求婚怎么回事 王珞丹红毯被谁求婚

就在所有人都觉得,粉丝该退场时,万万没想到,他掏出了戒指,并面向王珞丹跪下求婚。王珞丹被吓的连连后退,并挥手拒绝。王珞丹一开始确实很慌张,但还是耐心自己跟这位粉丝沟通,身体虽然向后退,但是一直弯腰鞠躬感谢。随后,出现的节目组工作人将尴尬的王珞丹解救下来,离开前的王珞丹也是频频回头弯腰致歉。

王珞丹红毯被求婚怎么回事 王珞丹红毯被谁求婚

王珞丹红毯被谁求婚

王珞丹被粉丝求婚。

9月8日,在长春五环体育馆举办第十四届长春电影节闭幕式,北京时间17时40分,备受关注的红毯仪式开始了,其中备受粉丝们关注的明星有:成龙、张家辉、徐峥、黄渤、鹿晗、周冬雨、小宋佳、许晴、闫妮、倪萍、唐国强、王珞丹、郭晓冬、尚雯婕、温碧霞、黄百鸣、侯勇、王迅、李光洁、张雪迎和评委苏有朋等人(排名不分先后)。

王珞丹红毯被求婚怎么回事 王珞丹红毯被谁求婚

其中演员王珞丹走红毯时,粉丝中一名男子越过围栏,跑到红毯为王珞丹送花,并单膝跪地拿出婚戒,当场求婚!

王珞丹不停鞠躬表示感谢,并在场上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渐渐走出红毯。

求婚失败后,男子无奈走下场,现场的人员都感慨这位粉丝实在是勇气可嘉!

到场的明星中,演员小宋佳和主持人句号等人主动与粉丝握手签名,十分亲民,受到在场粉丝的一致好评!


  最新消息:《王珞丹红毯被求婚怎么回事 王珞丹红毯被谁求婚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