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李玉刚和周立波怎么了 周立波为什么暗讽李玉刚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0 12:30:00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李玉刚和周立波怎么了 周立波为什么暗讽李玉刚 - 责任编辑:Nana

李玉刚和周立波怎么了

最近有关于“娘炮”的话题在网络上的讨论热度很高,一些媒体和圈内人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而周立波也就此发了微博,文中提到的一句话被网友指疑似暗讽李玉刚和金星。

近日,有关文娱圈“娘炮”话题引发了广泛讨论。9月8日上午,周立波[微博]微博发文写道“假女人在电视里教真女人如何做一个好女人,真男人在舞台上吟唱霸王别姬百媚千娇”,被指暗讽金星[微博]、李玉刚[微博]。他还在文末呼吁,“让娘炮走开!”

李玉刚和周立波怎么了 周立波为什么暗讽李玉刚

周立波发文写道,“2005年还没有‘娘炮’的时候,其实‘爷炮’已经悄然走红”,并称其在当时为一种非主流审美状态。但如今,他认为“这些非主流慢慢的成为了主流”,具体表现为“假女人在电视里教真女人如何做一个好女人,真男人在舞台上吟唱霸王别姬百媚千娇”,此处被网友指出,有暗讽金星、李玉刚之嫌。周立波还对中国的未来表示担忧并在文末呼吁,“中国雄起!让娘炮走开!”

李玉刚和周立波怎么了 周立波为什么暗讽李玉刚

早在之前,就“娘炮”之风这一话题,新华网就曾在9月6日发布名为《辛识平:“娘炮”之风当休矣》的评论文章,代表官媒发声并称此现象为“病态审美”。文章中指出,热捧“小鲜肉”、渲染“娘炮风”的娱乐造势传递出让人担忧的倾向,疑批评某些关注度较高的选秀造星节目。该节目中选手的统一妆容风格曾引起部分网友诟病。

周立波为什么暗讽李玉刚

近日,“娘化”这个话题的一直被热议,从《中国好声音》导师谢霆锋谈到韩风引起话题,再到人民日报发文谈及“娘化”现象,再到今天周立波通过发微博,讽刺“娘炮”、“爷炮”,周立波的一段话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周立波似乎已经把自己的正经事忘记了,从之前的怼军军,到声援刘强东,再到今天的发文,一直都处于热议中的名嘴战斗力顽强,不断在娱乐圈掀起波澜。

其中周立波说“男人女相的娘炮”和“女人男相的爷炮”,非主流审美越来越多,文明社会应体现它的包容和接纳,但是非主流不能变成主流,更不能成为青少年争相模仿的对象。其中,有网友评论打脸周立波:“周立波有三大爱好,一是涂口红,二是玩枪,三是最喜欢放大话,就你阳刚?”可见周立波的这番大谈娘炮的言论,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争议。

李玉刚和周立波怎么了 周立波为什么暗讽李玉刚

不过,也出现部分网友支持周立波的“文化舆论上太放任了,支持波波老师批评娱乐圈怪像”。周立波晒出和老婆的恩爱照,胡洁坐在沙发上优雅高贵,脚下趴着一条黑狗很顺从。周立波横劈叉跳起来,正好跳到胡洁的正上方,表情夸张张着大嘴,模样诙谐幽默。这样的秀恩爱很另类,这就是周立波的硬汉标准吗?

网友表示:“周立波是不是被美国人折腾一下后闷坏了,不甘寂寞蹭热点指责李玉刚、金星“娘炮”。还是让他管好自己吧!自己屁股上还一堆破事呢,哪有闲工夫指责别人?”


  最新消息:《李玉刚和周立波怎么了 周立波为什么暗讽李玉刚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