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马天宇秒删是怎么回事 马天宇为什么秒删与杨紫聊天截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0 11:45:52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马天宇秒删是怎么回事 马天宇为什么秒删与杨紫聊天截图 - 责任编辑:Nana

马天宇秒删是怎么回事

今天中午马天宇在微博发布自己与杨紫的聊天记录截图,但是随后又删除了,不过已经有手快的网友截图,根据截图显示马天宇和杨紫的聊天记录内容是杨紫给自己拉票。

今日中午,马天宇在微博上晒出与杨紫的微信聊天截图,随后秒删。截图显示,杨紫为票选金鹰女神亲自下场拉票,让马天宇为其投票。马天宇@金鹰节官博,配文道,“你给她个女神吧,毕竟当红女星都自己亲自拉票了。”

马天宇秒删是怎么回事 马天宇为什么秒删与杨紫聊天截图

据悉马天宇和杨紫在私底下是关系很好的朋友,马天宇之前和杨紫一起参加花样姐姐的录制,几个星期的相处,杨紫跟马天宇已经培养了深厚的友谊。杨紫去的第一天就是马天宇去接的,那时候杨紫登机牌丢了,所有人都开始登机的时候,马天宇一个人陪杨紫回去找东西。因为是后面加入的,刚开始和大家难免有些生疏,马天宇也是一直在照顾她,帮她更快的融入这个大家庭,给大家介绍新成员时,马天宇也一直陪着她给她介绍。参加节目时,应该是受工作的影响,杨紫显得情绪很不好,马天宇很用心的想办法逗妹妹开心。玩儿得不亦乐乎,真是好有爱的一对兄妹啊!

马天宇为什么秒删与杨紫聊天截图

可能马天宇觉得自己公开为杨紫拉票的行为不要合适,于是删除了微博,网友们也不必再妄加揣测了。

据悉,马天宇和杨紫认识是在《花样姐姐》的节目录制当中,马天宇和杨紫其实在很久之前就已经认识了,当时两个人还一起参加了节目《花样姐姐》,在“花样姐姐团”中,马天宇总是默默的为整个团队付出,希望姐姐们旅行开心,对姐姐们有求必应,存钱只给姐姐们花,耐心照顾每一位姐姐。

马天宇秒删是怎么回事 马天宇为什么秒删与杨紫聊天截图

近日马天宇和杨紫更是共同合作了一部戏叫做《我的莫格利男孩》,《我的莫格利男孩》是中国首部以环保为题材的现代都市剧,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主要讲述了男主莫格利是在森林里被守林爷爷抚养长大的男孩,从小便与森林中的动物嬉戏成长。身为独立创业女性的凌煕误将莫格利带回城市,本想尽快送其回森林,不料因工作室的营销需求不得不留下莫格利。凌熙与莫格利住在了同一屋檐下,两人渐渐建立起了不一样的感情,莫格利作为人类和自然的桥梁,在凌煕的帮助下,逐渐学习与融入到现代社会生活,知道做人的道理;而凌煕在莫格利身上学到了大自然的哲学,并加入生态保护行列,拯救环境,两人互相学习,一起成长。

马天宇秒删是怎么回事 马天宇为什么秒删与杨紫聊天截图

马天宇,也是很低调,大家都很喜欢的一个男演员,马天宇的颜值自然是不用说了,清新俊秀,很干净一个小伙子,而演技自然也是不差的。而且马天宇和杨紫也是很好的朋友,之前,帮杨紫宣传新剧的其中一员就有马天宇小哥哥,两个人也是默契十足的。最近,有网友说,杨紫的另一部新剧也要上映了,而且是和马天宇小哥哥搭档的。广大网友们也迫不及待的。


  最新消息:《马天宇秒删是怎么回事 马天宇为什么秒删与杨紫聊天截图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