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SHE经典造型怎么回事 SHE经典造型是什么样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0 06:38:04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SHE经典造型怎么回事 SHE经典造型是什么样子 - 责任编辑:Nana

SHE经典造型怎么回事

说到SHE这个组合,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在十几年前,她们唱了很多好听的歌曲,可以说是一代人的记忆。近日,SHE迎来了组合成立16年的纪念日,Selina、Ella和Hebe三人相聚,一起拍摄了一组曾经的经典造型,照片曝光,粉丝调侃:“还以为是旧照片!”

SHE经典造型怎么回事 SHE经典造型是什么样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S.H.E迎来成军16周年,生日这天在晚间9点11分直播宵夜晚眠生日趴,她们合唱《金钟罩铁布衫》、《明天的自己》及《美丽新世界》,最后还加码清唱《老婆》,完美的S.H.E版和音,让不少粉丝听了相当感动,而她们讲到这16年来的点滴及回忆,更是感动到哭成一团,场面催泪。

《金钟罩铁布衫》的第一句歌词“如果问我死后的愿望,还有什么好留下”,Ella有感而发想起家人,“可能你无法常常陪伴家人,因为你在追逐梦想,但你在外面也要荣耀父母,一言一行不只是个人,在外面也是表现出家教。”听到亲情话题“甄哥”难得落泪,Ella更说:“S.H.E就像母亲一样,我们三个人长大了各自发展,受伤遇到困难时,就会回到妈妈身边,S.H.E就像我们母体一样。”

SHE经典造型怎么回事 SHE经典造型是什么样子

Ella透露生劲宝时,其他两人在产房唱《美丽新世界》,话都还没讲完,Selina又喷泪:“不能说这件事,太犯规了!”Ella忍不住落泪,认为每个人来到这世界上都是单纯的婴儿,对于世界上每件事都充满新奇,虽然会长大会有不同想法,依然要保有纯真的心,“看到小婴儿的头从产道出来,其实每个大人的头曾经都是这样,每个生命都是如此不容易,要经过辛苦的过程,每天都是美丽新世界,今天醒来又是新的一天。”

S.H.E在16周年的此刻直播,公司也准备了三人的“小时代”,将历年来共14张专辑制作成“卡带版”,当时卡带只有前2张专辑有制作,因此今年特地为了16周年,又将每一张CD版作成卡带供歌迷收藏。

SHE经典造型是什么样子

最近网上曝光了一组SHE为成团16周年拍的照片,照片中,三个女生重现了昔日的经典造型,回忆满满!

SHE经典造型怎么回事 SHE经典造型是什么样子

SHE这个组合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喜爱,她们的经典造型也是非常的多,且这些经典造型更是让人记忆犹新。而今,SHE三人合体重现经典造型让人再度看到了以前的她们,那段辉煌的时光虽然已经远去,但是记忆却永远的深藏在心底,永远的SHE,永远的三人不分散,永远的经典。

每个明星在某个时期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经典造型,对于SHE来说也不例外,而且属于SHE的经典造型实在是太多太多了。现今,组合SHE三人再度合体,为了纪念十七周年拍摄了一组照片,还原了各时期的经典造型,不同时期的经典造型以一样的面貌在不同的时空里呈现,但还是一样的感动,看到三个女孩还是和以往一样的笑逐颜开,还是和以往一样的相亲相爱,SHE17年了,却依旧是很多人青春记忆里的一部分。

没有人的路途是一帆风顺的,SHE这个组合亦是如此,但是三位坚强的女孩从未放弃过自己的信念,终于在团队成立17周年之际,再度为众人带来了她们的全新作品,一首感人的新歌《十七》。这首歌的歌词是吴青峰写的,他的词写得实在是太感人了,致使听到一半,就足以让人泪流满面,不知SHE在录制这首歌的时候是否也感同身受呢?

十七周年,这个漫长的时间里,SHE秉承着自己的初衷一直在一起,在这重要的时刻SHE不仅还原昔日经典造型,而且还带来了新歌,这对于SHE的粉丝来说还能有什么要求呢?她们实在是太幸福了,拥有如此优质的偶像,心里唯一的祝愿就是希望SHE永远不要散,永永远远的三人牵手走下去,未来一个又一个经典的造型正等着她们去赋予独特的故事,而这些故事是属于她们的,她们叫SHE。

SHE三人现在怎么样了

现在SHE的组合最火的应该就是ELLA了,最幸福的也是ELLA,自2010年3人宣布单飞不解散以后,ELLA也开始着重发展自己的事业,ELLA不仅开始做自己的个人专辑,而且慢慢开始涉足影视圈,而ELLA也是一改往日的“假小子”性格,开始蓄长发。

SHE经典造型怎么回事 SHE经典造型是什么样子

事实证明ELLA的选择是正确的,形象的改变让ELLA接拍了很多的影视作品,而在音乐方面,也开始参与更多的选秀节目,ELLA曾任《中国好声音》的梦想导师,在前不久结束的《创造101》里,ELLA担任声乐导师,为即将出道的101女团助力。

SHE中本应该发展最好的是Selina,当时Selina是在团队里呼声最高的,因此也有很多的导演来找Selina拍戏,而单飞之后的Selina也是选择了接触一些综艺以及影视方面的东西,但是Selina的运气没有ELLA那么好,在拍戏的时候造成了身体上的伤害。

SHE经典造型怎么回事 SHE经典造型是什么样子

Selina在与俞灏明拍一场爆破戏时发生意外,导致两人身上均有不同程度的烧伤,虽然接受治疗了,但是身上的疤痕是去不掉的,两年之后Selina复出,“涅槃重生”一样的Selina直面自身的不完美,勇敢的再一次站上了舞台。

而团队中HEBE一直是一个比较低调的人,单飞之后,HEBE一直致力于自己的音乐,不断地出新的作品给大家,而且屡屡获得奖项,大家现在还在唱的应该就是《小幸运》了,这首歌获得了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创歌曲以及台湾金曲奖年度最佳歌曲。

成团之后的明星很耀眼,但是一个团队的存活时间越长,说明实力越强,小编记得黄子韬在创造101的一句话:“如果成团时间超过5年,那么你才可以真正算得上一个成功的艺人。”现在的团队都太浮躁了,要知道靠流量不会坚持太久的。


  最新消息:《SHE经典造型怎么回事 SHE经典造型是什么样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