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鹿晗包车送粉丝回家是怎么回事 鹿晗为什么包车送粉丝回家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0 02:14:05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鹿晗包车送粉丝回家是怎么回事 鹿晗为什么包车送粉丝回家 - 责任编辑:Nana

鹿晗包车送粉丝回家是怎么回事

昨日鹿晗在北京参加活动,由于活动结束的时间已经比较晚了,并且活动的地点也比较偏僻,所以鹿晗租了几辆大巴车将粉丝一一送回家,这一贴心的举动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鹿晗包车送粉丝回家是怎么回事 鹿晗为什么包车送粉丝回家

9月6日晚,鹿晗在北京雁栖湖参加活动,数百名粉丝从各地赶去支持自己的偶像,有粉丝接到工作人员通知,鹿晗将在活动结束后包大巴送粉丝回家,还细心准备了零食饮料。此外,为了粉丝的安全,鹿晗还派了跟车的人。鹿晗活动后包车送粉丝回家这个举动真的挺贴心。

此次活动在郊区举行,结束已是深夜,就在粉丝担心活动结束太晚没有地铁公交时,接到通知了工作人员的通知,活动结束后鹿晗包了大巴,要把粉丝一个个送到家门口。粉丝安心之余,感叹道:“鹿晗还是那个想包下一辆公交车把大家都送回家的男孩啊。”据悉,在几年前的一次采访中,被问到城市出行要不要买辆车,鹿晗立马接茬说买吧,买公交汽车,“把大家都接上,一个一个送回家,多好哇!”

鹿晗包车送粉丝回家是怎么回事 鹿晗为什么包车送粉丝回家

鹿晗为什么包车送粉丝回家

因为活动结束之后时间已经比较晚了,并且地点又位于比较偏的郊区,所以鹿晗为了粉丝的安全着想包大巴车将粉丝送回家。

近日,鹿晗吧的微博发了一句话:“我想买一辆大巴,把所有人都挨个送回家”。刚开始,有些网友还看得云里雾里的,后来看了下面的粉丝解释才明白,原来在发布会当天,由于结束时间太晚,鹿晗担心粉丝的安全,,就安排大巴把粉丝送回住处。真是暖心的偶像,他对粉丝的好是润物细无声,且时时放在心上。

鹿晗包车送粉丝回家是怎么回事 鹿晗为什么包车送粉丝回家

鹿晗作为“小鲜肉”出道至今,收到过质疑、污蔑、唱衰,但他永远只把自己积极又温暖的一面展现给粉丝。虽然当初公布与女友的恋情,让许多粉丝心痛不已,纷纷脱粉。但是谈恋爱本就是一件需要责任的事情,鹿晗在成长,他的粉丝也在跟着成长,会变得更加理智、懂事。在鹿晗出道初期,就十分亲民,有时还会与粉丝坐下来共进食,顺便唠嗑唠嗑。粉丝们当时正在聊着买车出行的问题,鹿晗就立马接茬到:当然要买啊,买一台公交车!早晚高峰时还能走公交车道,把大家都接上,一个一个送回家,多好哇!

鹿晗包车送粉丝回家是怎么回事 鹿晗为什么包车送粉丝回家

昨日鹿晗在北京有发布会活动,由于活动结束时间较晚,近日安全事件频发,回程可能成为了每个粉丝都头痛的问题。鹿晗方考虑到每位粉丝的安全,今日下午在群内通知粉丝登记好住宿地址,决定承包巴士送每位粉丝安全到家或酒店。不少粉丝被鹿晗这暖心的举动感动,如果有人记得那个男孩当年说过的话,“我想买一辆大巴,把所有人都挨个送回家”,就会知道不管过去多久,世事如何变幻,鹿晗仍然是个内心温暖善良的男孩。


  最新消息:《鹿晗包车送粉丝回家是怎么回事 鹿晗为什么包车送粉丝回家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