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网友调侃于正是怎么回事 网友为什么调侃于正说了什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9 18:21:55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网友调侃于正是怎么回事 网友为什么调侃于正说了什么 - 责任编辑:Nana

网友调侃于正是怎么回事

9月5日,于正发微博称正在筹备新剧,网友调侃称“我觉得你上辈子肯定是女人,才这么懂女人心”。于正回复称“我是钢铁直男”。

9月5日,于正发文称,正在筹备新剧。他写道:“倘若一出戏除了故事好看,表演精湛,还能普及各种文化知识,让年轻人更多地来关注这个点儿,那该多好,新剧筹备中,年底开机,又学到很多知识,很充实!”

有网友在下方评论:“我觉得你上辈子肯定是女人,才这么懂女人心。”于正回复:“我是钢铁直男,虽然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觉得这是个笑话。”

网友调侃于正是怎么回事 网友为什么调侃于正说了什么

话说于正也是十分的耿直了,看不出来于老师还有这样不为人知的一面,于正从入学开始的目标就是做一名编剧,当然事实证明于正也做到了,现在于正已经是娱乐圈人尽皆知的导演了。

为什么网友为调侃于正上辈子是女人呢,主要原因是:

于正曾参于制作的主要剧集有《最后的格格》、《大清后宫》、《最后的格格》、《美人心计》、《宫锁心玉》、《王的女人》,还出版了小说《大丫鬟》等等,更是最近大热剧《延禧攻略》总制片人。可以看出,这些都是女人心计剧,如果不是女人,又怎么能这么了解女人心呢?

网友为什么调侃于正说了什么

网友调侃于正是怎么回事 网友为什么调侃于正说了什么

9月6日早上9点42分的时候,于正在微博上发布了还张宫廷女人饰品照,还附文称正筹备新剧,年度就开机。下图就是于正发出的内容:

网友调侃于正是怎么回事 网友为什么调侃于正说了什么

晚上8点多就有网友调侃于正评论称:“我觉得你上辈子肯定是女人,才这么懂女人心。”

于正也回复称自己是钢铁直男,网友纷纷评论称“看魏姐多懂男人心,就知道于妈有多钢铁直男了,因为只有男人才最懂男人”“他好有自知自明,知道大家觉得是个笑话”。

网友调侃于正是怎么回事 网友为什么调侃于正说了什么

在八月份的时候,于正小号疑似被扒,还被爆料已经于正已经当了爸爸,孩子是在美国出生的。该小号的主人就感觉有些焦虑,而且这个小号上面简直就像是一部奶爸日记,而在17号的时候,孩子出生,直到现在,该博主这股初为人父的情绪,似乎还有些难以抑制,微博的内容都是忐忑不安、难以置信!

而且还表示虽然自己的性格有些洒脱,但是骨子里还是丢不掉的中国味儿:传宗接代,继续爱恨,而“这一世的荣辱终将要有人继承”,看看多么像大女主的台词!


  最新消息:《网友调侃于正是怎么回事 网友为什么调侃于正说了什么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