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薛之谦晒娃被批是什么原因 薛之谦晒娃为什么被批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9 16:53:54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薛之谦晒娃被批是什么原因 薛之谦晒娃为什么被批 - 责任编辑:Nana

薛之谦晒娃被批是什么原因

今天薛之谦妻子高磊鑫生产,生下了小雪糕,孩子昵称还蛮好听可爱的,看来比较喜欢吃雪糕。一家三口合照也是很萌,只是孩子指尖呈现不正常的通红,在照片中十分突出,而薛之谦晒宝宝图片也被丁香园转发并指明批评:一般新生宝宝的手呈拇指在手心的握拳状,手暂时是不能自主地张开,不建议家长硬掰。一句话点名了这张照片的来源,真是尴尬了!

而丁香园是一个医学知识分享的网站,无论是不是蹭热度,但是它提出来的科普的新生儿知识应该是无误的,不然不就会被全网名打脸了么?所以宝宝的手指很可能是硬掰的,所以才通红,很多网友对此表示很不理解,难道是为了摆出一副恩爱的样子就能这么对孩子吗?真是太不负责任了,但是作为刚刚升为父母职位的薛之谦和高来说,发生这样不知道的事情也很正常,但是接下来就要科普幼儿知识了。

薛之谦晒娃被批是什么原因 薛之谦晒娃为什么被批

薛之谦高调发微博,晒出了一家三口的手,欢迎小生命的到来,并且搭配的文字也非常感人。高磊鑫也发微博,并且透露了小宝宝的小名叫小雪糕。不过看见评论区,娱乐圈的明星只有朱桢送上了祝福,并没有看到其他人的身影。薛之谦发微博曝出的图片是一家三口的手指碰在一起,有网友评论;“你是硬把小宝宝的手指掰出来的吧?”

薛之谦晒娃被批是什么原因 薛之谦晒娃为什么被批

看着现在的薛之谦,家庭和谐美满,也不少网友替薛之谦感到高兴。不过有一些操心的网友想到了李雨桐,薛之谦如今升级做了爸爸,并且高调发微博,担心李雨桐会不会又想翻出以前的事情,猛锤薛之谦。李雨桐当时停战是因为高磊鑫怀孕,如今宝宝已经生了,有些网友替薛之谦担忧。

薛之谦高调晒娃,娱乐圈只有朱桢送祝福,网友:小心李雨桐锤你虽然薛之谦现在的事业不像之前那样红火,但是好在家庭美满,希望这些恩怨不会涉及到孩子。

薛之谦晒娃被批是什么原因 薛之谦晒娃为什么被批

薛之谦晒娃为什么被批

9月6日报道今日上午,薛之谦晒照升级当爸,他晒出的照片里一家三人每人伸出一根手指碰在一起,薛之谦的微博配文“无论我贫穷富贵……顺境逆境……此生……我们三人相依为命……不离不弃……感谢所有支持和相信我们的人……感恩……”,获网友祝福。然而到了中午,有医学博主转发了薛之谦的这条微博,不建议家长这样做:“一般新生宝宝的手呈拇指在手心的握拳状,手暂时是不能自主的张开,不建议家长硬掰”。

薛之谦晒娃被批是什么原因 薛之谦晒娃为什么被批

新生宝宝手应该是什么姿势?

每个宝宝生下来,他们都会紧紧握住自己的小拳头。在出生后的第一个月,宝宝的手大部分时间是呈握拳状态,拇指被其他四个指头包在里面,有时会伸出来。这是因为宝宝大脑皮层发育尚不成熟,对手部肌肉活动调节能力有限,造成屈肌的力量要强于伸肌,所以宝宝总是攥着小拳头。

当然,由于个体差异,也有些新生宝宝的手是呈伸展状态的,但如果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一切正常,吃喝玩睡也挺好,妈妈则不用过于担心。

随着月龄的增加,宝宝的神经系统会逐渐发育成熟,屈肌的力量就会逐渐减弱,伸肌的力量逐渐增强,二者会逐渐达到一个相对平衡的状态。这时,宝宝的小手就会呈现出自然的状态了。如果超过4个月后,宝宝的手仍然持续握拳,不能张开或者拇指内收,就要警惕小儿脑瘫疾病。

不过其实新手宝宝的手还是要科学的打开的!为什么要及时打开宝宝的小拳头?

1.手的动作能促进神经系统的发育,而且对诱导婴儿心理发展起了前提的作用。

2.手指分开后,可以随心所欲地摆弄各种物品,使婴儿能够主动地学习和从事各种活动,从而使知觉和具体思维能力也得到发育。

3.通过手部动作,婴儿和环境产生了互动,帮助婴儿建立自己和环境互动的概念,这种互动的经验对婴儿今后的发展意义重大。


  最新消息:《薛之谦晒娃被批是什么原因 薛之谦晒娃为什么被批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