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李若彤无P图照是什么样子 李若彤无P图照怎么回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9 15:27:51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李若彤无P图照是什么样子 李若彤无P图照怎么回事 - 责任编辑:Nana

李若彤无P图照是什么样子

最近林允的新剧宣传照在网上传得火热,都说林允古装神颜值,看照片确实很惊艳啊。

有网友说她这张照片有点当年李若彤的感觉,看照片是没错了,不过后来新剧开播,林允的颜值反差就被打脸了,都说林允是照骗啊,难怪有人说看林允的照片要打个折,看来是真的。

李若彤无P图照是什么样子 李若彤无P图照怎么回事

说到李若彤,在林允的这部新剧里,李若彤也是有角色的,一开场就来了个客串,李若彤披头散发躺在床上,有点憔悴。不知道是打光还是高光的缘故,李若彤的妆容看着特别的油,而且还有点显老态。

李若彤无P图照是什么样子 李若彤无P图照怎么回事

甚至有网友误以为李若彤是打了玻尿酸,所以整个脸特别的不平整,可能是没有修图,李若彤给大家的反差还是挺大的。

李若彤无P图照是什么样子 李若彤无P图照怎么回事

剧中形象和微博上的自拍是不能比了,李若彤微博上近期晒的照片都比这个要年轻的多,不仅没有皱纹,而且皮肤平整很是紧致,整个年轻了二十岁不止。

都说自拍不可信,看来以后看明星的自拍也是要打个折才算真实的。

李若彤无P图照是什么样子 李若彤无P图照怎么回事

李若彤无P图照怎么回事

近日,林允和吴磊主演的电视剧引来网友关注,而李若彤也在片中出演,只是不再是女主,让网友有些感慨,然而也因一组剧照把大家吓得不轻。

原来在电视剧《斗破苍穹》中,当时李若彤躺在床上,显得老态十足,并且高光也是显得她的皮肤十分的油,眼窝凹陷没有一点精气神,如果说是因为打光问题,又或者是因为躺着的原因,所以才会这样的话,那么她的其他剧照还是有这样的问题。

这些剧照中都有一个共同的问题就是李若彤的皮肤看起来有些奇怪,眼睛凹陷这是年纪大的人都会有这样的状况,这样的情况比较正常。但是李若彤的脸有些地方饱满,有些地方看起来有点凹陷,被网友质疑是打了玻尿酸还没有恢复好,整个脸才会显得不平整,还有网友称这样看着有点吓人!也许是因为电视剧可能没修图,而微博上的照片都有美颜,所以差别比较大也是情理之中。


  最新消息:《李若彤无P图照是什么样子 李若彤无P图照怎么回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