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钟嘉欣晒宝宝怎么回事 钟嘉欣宝宝多大了老公是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9 13:57:55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钟嘉欣晒宝宝怎么回事 钟嘉欣宝宝多大了老公是谁 - 责任编辑:Nana

钟嘉欣晒宝宝怎么回事

今日,钟嘉欣在Ins上晒出宝宝的正面照片,据悉这是钟嘉欣的第二个孩子,她2016年与医生老公结婚,同年诞下一女,如今儿女双全,也是十分幸福了。

9月6日,钟嘉欣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孩子正面照,宣布产子,并配文:“To our Son, Jared Anthony Leung。 Welcome to our family。 We love you。”照片中孩子小手紧握,处于熟睡状态。

钟嘉欣晒宝宝怎么回事 钟嘉欣宝宝多大了老公是谁

据悉,钟嘉欣与老公Jeremy于2016年2月宣布已婚,同年8月生下女儿,如今儿女双全,恭喜啦!

2015年钟嘉欣便与加拿大医生Jeremy结婚了,那可真的是闪婚呀!认识不到一年就结婚了!好在婚后二人一直超级幸福,甚至以极快的速度怀孕了 !更诞下可爱的小宝贝Kelly,钟嘉欣也由“嘉欣baby”升级做“嘉欣妈妈”。

看过钟嘉欣婚礼的人都有这感觉,这么漂亮的女星怎么就嫁给一个比她年长十多岁的外国人,而且长得比较老相也不帅一点都不般配,要知道钟嘉欣不仅演艺惊人她还是2004年度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冠军呢!这样一枚大美女就这么嫁给了一个比她年长十多岁的外国人??

钟嘉欣晒宝宝怎么回事 钟嘉欣宝宝多大了老公是谁

看到这你一定觉得这外国老男人又老又不帅的一定很有钱咯!其实并不是~据一些媒体透露的Jeremy是在加拿大做医生的,年收入几百万人民币,跟一些国内明星相比根本不值一提,那为什么会选择这么一个和他及其不般配的外国老男人呢!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嫁给爱情吧~

钟嘉欣宝宝多大了老公是谁

钟嘉欣宝宝刚出生,老公是在加拿大做医生的Jeremy。

据悉,钟嘉欣圈外丈夫Jeremy是前无线集团主席梁乃鹏的侄子。钟嘉欣老公Jeremy是一名脊医,并且是诊所的持有人,比34岁的钟嘉欣年长13岁。钟嘉欣老公Jeremy中文名目前没有曝光过。

钟嘉欣晒宝宝怎么回事 钟嘉欣宝宝多大了老公是谁

有爆料称钟嘉欣老公Jeremy年收入几百万,跟一些国内明星相比根本不值一提。老公Jeremy表面看收入未必及得上钟嘉欣,不过男方在温哥华的物业市值超过2000万港元(约1700万人民币),以作为两人的爱巢。

钟嘉欣对其老公Jeremy的评价是颇高,她称两人有着共同的价值观、信仰和数之不尽的话题,老公Jeremy成熟稳重、充满爱心、敬虔爱主,对自己亦温柔体贴。


  最新消息:《钟嘉欣晒宝宝怎么回事 钟嘉欣宝宝多大了老公是谁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