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薛之谦当爸是怎么回事 薛之谦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叫什么名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9 07:21:58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薛之谦当爸是怎么回事 薛之谦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叫什么名字 - 责任编辑:Nana

薛之谦当爸是怎么回事

9月6日,薛之谦发微博宣布当爸爸,配文称“无论我贫穷富贵... 顺境逆境... 此生... 我们三人相依为命... 不离不弃... 感谢所有支持和相信我们的人...感恩...。”

刚刚,薛之谦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手指照宣布当爸:“无论我贫穷富贵,顺境逆境。此生,我们三人相依为命,不离不弃。”并感谢所有支持和相信自己的人。随后@高磊鑫 也透露宝宝小名为“小雪糕”!

其实之前李雨桐求锤得锤事件时就爆料过高磊鑫怀孕了,但是当时没有什么人相信,今天薛之谦直接宣布当爸也是惊呆了不少人。不过既然李雨桐都已经不再计较,现在小宝宝出生,大家都表示祝福,也很期待薛之谦变成超级奶爸的样子呢。

薛之谦当爸是怎么回事 薛之谦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叫什么名字

薛之谦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叫什么名字

据悉,薛之谦并没有公布孩子的性别,高磊鑫倒是公布了宝宝的名字叫做小雪糕。

早前与前女友李雨桐的事件引起了广大粉丝的关注,大家都清楚薛之谦婚内出轨了李雨桐,甚至让女方怀孕打胎等,但是后来却与前妻高磊鑫高调复婚,大家猜测也是让李雨桐出来发文的原因。

如今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复合,早前被曝高磊鑫已经怀孕,网友观点也是两边倒,有的祝福有的觉得替李雨桐不值,自己的孩子让打掉了,而薛之谦又跟前妻生孩子,不过这个消息却是由李雨桐亲自发出来,坦言孩子是无辜的,放他一马。

薛之谦当爸是怎么回事 薛之谦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叫什么名字

早在15年32岁的薛之谦被曝离婚净身出户,已与前妻于9月22日签署离婚协议,协议显示。薛之谦给女方1000万元,二人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的房屋也归女方所有。突然听到薛之谦离婚的消息,网友哗然一片。然而离婚之后的薛之谦也一直对前期念念不忘。甚至在演唱会上依旧对其表白,在离婚之后,薛之谦依旧正面回应过他与高磊鑫的关系:“其实是好朋友,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会这样说。”对于自己的绯闻,薛之谦显得很淡定:“我和高磊鑫是以前做广告模特时认识的,是多年的好朋友,除此之外别无其他了。”

薛之谦当爸是怎么回事 薛之谦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叫什么名字

去年6月,薛之谦在上海开了演唱会。唱到一半的时候,他小心翼翼而一字一句地说:“现场有一个人,她没有联系过我,但我觉得她应该来了,高磊鑫,我答应过会在演唱会上给你弹吉他。”

全场沸腾了,眼尖的粉丝认出一名疑似高磊鑫的女孩,戴着帽子和口罩,默默地坐在台下。他没说他会唱,她没说她会来。有人说这是薛之谦借前妻热度炒作,也有人依然相信,这是他对青春之殇的缅怀。他们的互相缠绕和牵挂,由来已久。当时离婚后,还拍到高磊鑫陪伴薛之谦去上坟,真正相爱的人分开,会变成家人。


  最新消息:《薛之谦当爸是怎么回事 薛之谦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叫什么名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