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薛之谦孩子为什么叫小雪糕 薛之谦孩子小雪糕含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9 03:42:02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薛之谦孩子为什么叫小雪糕 薛之谦孩子小雪糕含义 - 责任编辑:Nana

薛之谦孩子为什么叫小雪糕

薛之谦孩子叫小雪糕,是结合了薛之谦和妻子高磊鑫的名字,取俩人名字首字母的谐音“薛高”,这是又暗戳戳秀了一波恩爱啊。

去年的时候,李雨桐闺蜜Blase湾湾在微博发长文详细描述了李雨桐打胎的前后经过,还透露薛之谦曾为这个未出生的孩子取名薛让。

之前薛之谦曾在某节目中讲道,以后准备给自己的孩子取名“薛让”,但是这个名字在上海的话,用方言叫不是很好听,所以又改为“薛礼”这个名字,看的出来薛之谦很想当爸爸,但是遗憾的是他和李雨桐并未走到最后。  

薛之谦孩子为什么叫小雪糕 薛之谦孩子小雪糕含义

至于薛让这个名字称呼,此前李雨桐在微博爆料称薛之谦妻子高鑫怀孕,原文中说“我朋友说她预约了9号拍亲子照,毕竟孩子无辜,但别叫薛让了”,小编也这样觉得,孩子无辜,不管怎样,还是祝福小雪糕的来临!  

薛之谦于2005年参加《我型我秀》后正式出道,在2006年发表同名个人专辑《薛之谦》,收录有代表作《认真的雪》被不少人熟知,而在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他在2015年因为化身“段子手”而爆红网络。

薛之谦在2012年与高磊鑫结婚,不过却在2015年9月宣布离婚,在2017年9月,二人通过微博宣布复合。   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的爱情故事,8年来都是走的偶像剧玛丽苏路线,二人早年因共同拍摄广告认识,女方陪伴了老薛不火不热的时代,后来也许因为种种原因又分开了,不过薛之谦走的时候把1000万和上海房产都给了女方。

薛之谦孩子为什么叫小雪糕 薛之谦孩子小雪糕含义

薛之谦孩子小雪糕含义

小雪糕就是薛之谦和高磊鑫姓氏首字母的谐音。

薛之谦自从和高磊鑫离婚之后,似乎一直没有新的恋情,之后在2017年9月份,两人宣布复合还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过复婚一年后,今年的9月份,薛之谦就宣布当爸了,这个速度也是够快的。

6日,薛之谦自微博上公开了自己孩子的照片,宣布当爸:“无论我贫穷富贵,顺境逆境。此生,我们三人相依为命,不离不弃。”并感谢所有支持和相信自己的人。随后高磊鑫 也在微博透露宝宝名字“小雪糕”!

不过大名叫什么还没透露,早前,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薛之谦曾爆料以后孩子的名字,不知道还算不算数。

在之前一期《火星情报局》,薛之谦化身东方不败,却被认成了活佛济公。薛之谦在这期说到,薛字取名字真的很难,和自己同名同姓的全中国只有一个人。

薛之谦孩子为什么叫小雪糕 薛之谦孩子小雪糕含义

如果以后有了孩子,薛之谦打算......没等薛之谦打算,张宇已经想好了:叫薛凯子。薛之谦已经想好了,叫薛让,谦让的让。可是张宇又神补刀,不如以后孩子单名一个特字,叫薛特!薛之谦:神经病啊,我不要面子的!所以说薛之谦现在的并没有孩子,薛让只是他给将来孩子取得名字!

高磊鑫是上海小有名气的广告模特,高磊鑫身高174CM,体重49KG,三围83/60/88。因为段子再次走红的谦谦却在2015年被爆被曝离婚并且净身出户,消息一出令人震惊,大家才知道薛之谦和他的妻子已经结婚多年,因为隐秘工作做得好才没被发现。

据悉,高磊鑫和薛之谦第一次结婚的时候并没有子女,两人是在2005年认识的,当时两人还仅限于朋友关系,与薛之谦的绯闻始于2009年。薛之谦当时接受《春城晚报》采访时回应:“我和高磊鑫是以前做广告模特时认识的,是多年的好朋友,除此之外别无其他了……”

但2010年,两人又被拍到一起逛家具店,事后薛之谦再次否认。2012年5月,薛之谦发出一条“奶奶逼婚”的微博,同时高磊鑫也在微博更新“准备婚礼”等内容(已删),因此两人被猜测是在2012年结的婚。2013年,高磊鑫发布自拍照,又被发现穿着的衣服是薛之谦自创的潮牌。

2015年离婚,网友们才猛然发现薛之谦已经结婚了,当年,薛之谦离婚的消息震惊娱乐圈,可惜大家关心的不是他感情破裂。一半人表示完全不知道他已经结婚了,另一半人看到网传的离婚协议时,惊叹作为18线上海歌手的薛之谦竟然这么有钱,离婚赔了前妻1千万+1栋楼。

薛之谦与妻子高磊鑫是协议和平离婚,他不仅付女方1000万,也把房子给了女方。这不免引发网友瞎想:薛之谦出轨?愧疚?

对于离婚薛之谦曾经在微博发文回应猜测。“我们是和平分手,离婚的任何的条件都是我提出并且自愿的,毕竟女方用青春陪我走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希望大家不要对我的前妻有任何的攻击。”并称希望与前妻好聚好散做朋友。也许是出于亏欠吧,一个女人把人生中最美好的八年青春给了自己,但自己却没能让对方幸福,所以薛之谦选择了净身出户。


  最新消息:《薛之谦孩子为什么叫小雪糕 薛之谦孩子小雪糕含义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