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爱奇艺暂停奇妙的食光合作是怎么回事 爱奇艺为什么暂停奇妙的食光合作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8 22:45:56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爱奇艺暂停奇妙的食光合作是怎么回事 爱奇艺为什么暂停奇妙的食光合作 - 责任编辑:Nana

爱奇艺暂停奇妙的食光合作是怎么回事

《奇妙的食光》是爱奇艺推出的一档全新综艺,今天爱奇艺发声明称暂停于奇妙的食光合作,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近日,有网友爆料爱奇艺合作综艺节目《美妙的食光》在澳洲录制时与人发生纠纷,据称因粉丝太多影响拍摄,节目组以保护艺人的原由对一男子进行殴打。此事被众多外媒报导,节目组发布道歉,爱奇艺方宣布暂停与《奇妙的食光》合作。

据悉,《奇妙的食光》是由《偶像练习生》成员justin黄明昊、朱正廷、毕雯珺、小鬼、董岩磊等人加盟。

爱奇艺暂停奇妙的食光合作是怎么回事 爱奇艺为什么暂停奇妙的食光合作

爱奇艺为什么暂停奇妙的食光合作

9月5日下午,《奇妙的食光》原定的播出平台爱奇艺发布声明称爱奇艺将暂定和该节目的合作,直至澳洲执法机构查明原委,事件得到妥善解决后再行评估。

9月5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综艺《奇妙的食光》在澳洲录制期间,因跟车的粉丝太多影响拍摄进度,工作人员殴打一名跟车司机,粉丝当时情绪激动怒斥,结果也被追打。曝光的视频中,工作人员十几个人殴打一个人。一群拿机器的工作人员围殴一名男子,拳打脚踢。之后曝光的视频中工作人员更是打了一位女粉丝。

爱奇艺暂停奇妙的食光合作是怎么回事 爱奇艺为什么暂停奇妙的食光合作

节目组随后发布道歉声明,称对于今日因保护艺人发生的冲突事件深表抱歉,表示相关工作人员行为确有不当,节目组没有做好监管工作,对于涉及此次冲突的跟拍群众已经取得有效沟通,节目组将积极配合警方和当地媒体的调查。

爱奇艺暂停奇妙的食光合作是怎么回事 爱奇艺为什么暂停奇妙的食光合作

《奇妙的食光》是爱奇艺全新订造的一款综艺,是一款专门为偶像练习生定制的一档节目。节目的类型和湖南卫视的《中餐厅》模式差不多。

这是一个互动实境经营秀,6位合伙人将通过经营餐厅,来实现粉丝们的心愿。而且是经营音乐餐厅哦,有vocal毕雯珺Jeffery,有dance朱正廷,有rap小鬼和Justin,还有嗦油的烩面,模特董岩磊,在偶练中没听够他们唱歌的,在这个节目中有耳(眼)福了。


  最新消息:《爱奇艺暂停奇妙的食光合作是怎么回事 爱奇艺为什么暂停奇妙的食光合作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