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吴磊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吴磊择偶标准曝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8 19:50:01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吴磊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吴磊择偶标准曝光 - 责任编辑:Nana

吴磊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相信很多女生喜欢吴磊这一点,有了恋情就大方公开。有着绅士风度的吴磊的粉丝团估计都曾有一个做他女朋友的梦吧。对于吴磊谈喜欢的女生是怎样的类型的,据说分为九点,以下一一列举出来。

吴磊喜欢什么样的女生(这是采访时候说的):

问:喜欢长发or短发?

他回答:有头发就行。

他喜欢直发!

他喜欢 大眼睛!

问:粗眉毛or细眉毛?

他回答:细眉毛!

问:喜欢开怀大笑or 含蓄微笑?

他回答: 开怀大笑!

他喜欢瘦的!

他接受女朋友的身高范围是最矮150,最高180!

问:喜欢女友穿什么样的风格?校园风,还是御姐风?

他回答:看脸吧,哈哈!

他能接受女友整过容

这个是他说的关于姐弟恋的那个微表情分析。

他说的是,“姐弟恋,我也不知道,但是我想我应该不会拒绝吧”。

吴磊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吴磊择偶标准曝光

吴磊择偶标准曝光

在年轻的演员中,吴磊还是属于拔尖的一类人,胡歌是有颜值有实力的一位代表人物,吴磊在去胡歌拍戏时,由于出演胡歌的少年时期,与吴磊在戏中的演技,所以还被许多网友成为小胡歌,都认为吴磊的前途不可估量!而吴磊会如此深受大家的喜爱,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吴磊的为人,他的情商。

吴磊女朋友八大标准:

1.能接受女友整过容

2.发型:无论长发短发,直发就行

3.眼睛:大眼睛

4.眉毛:细眉毛

5.笑容:开怀大笑

6.身材:瘦的

7.身高:最矮150,最高180

8.穿衣风格:女友穿什么样的风格得看脸

吴磊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吴磊择偶标准曝光

吴磊讨厌什么样的女生?

1、眼中只有物质享受的女生

2、经常泡夜店的女生

3、太肥胖的女生

4、喜欢说谎的女生

5、不注重细节的女生

6、不懂孝道的女生

7、常抽烟喝酒的女生

8、不给男人面子的女生

9、霸道无理,凡事就象别人为她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天经地义的女生。

10、没有同情心,不愿意帮助别人的女生

吴磊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吴磊择偶标准曝光

吴磊绯闻女友:

对于吴磊的女朋友是蒋依依还是陈曼媛,一时间引发不少网友热议,吴磊现任女友是谁?吴磊与蒋依依关系亲密,演值爆表,是娱乐圈中的金童玉女,不少CP党希望吴磊女朋友是蒋依依,小小年纪的吴磊、蒋依依已经把初吻献给了彼此。人家吴磊现在才十六岁,对于感情方面小编觉得这些都是观众生拉硬拽的,吴磊和蒋依依、陈曼媛都是好朋友而已。

吴磊和蒋依依:

蒋依依出生于2001年,和吴磊一样属于童星出生,6岁时凭借《笑着活下去》小姚芊羽一角而进入观众的视野,后来又出演了《美人心计》、《大生活》等电视剧。在陈晓版的《神雕侠侣》中,蒋依依扮演小郭芙一角,和扮演小杨过的吴磊有吻戏。网友称他俩的CP感很强,同时也期待他俩在今后能有更多的合作。

吴磊和陈曼媛:

陈曼媛和吴磊一样出生于1999年,曾出演过《单亲妈妈的浪漫生活》、《走出监狱的女人》、《野百合也有春天》等电视剧,在2009年,年仅8岁的她搭档吴磊、孙兴、王一楠、郑恺等人出演了家庭剧《加油外星人》,在剧中扮演吴磊的姐姐可儿一角。而在西安市生活中,两人的私下关系也很要好。

陈曼媛,1999年2月25日出生,中国大陆童星,演员。先后在电影《看上去很美》、《情去情来》,电视连续剧《单亲妈妈的浪漫生活》、《走出监狱的女人》、《野百合也有春天》以及儿童剧《卡通蹦蹦蹦》,情景喜剧《家有外星人1》、《家有外星人2》、《家有儿女新传》等20多部影片中扮演精彩的角色。


  最新消息:《吴磊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吴磊择偶标准曝光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