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我就是演员伊一是谁 伊一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8 15:28:16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我就是演员伊一是谁 伊一个人资料介绍 - 责任编辑:Nana

我就是演员伊一是谁

一档收视火爆的综艺节目肯定会出第二季,但是第二季改名成《我就是演员》,是不是有点《我是歌手》的意思,后期不如直接就叫“演员”如何“,而节目评委除了章子怡外,刘烨和宋丹丹换成了徐峥和吴秀波,这两位的演技相信大家都是服气的,有他俩的加盟相信还是还是蛮让人期待的。

我就是演员伊一是谁 伊一个人资料介绍

演员的推荐人依旧是张国立,主持人是伊一,表演指导依然是刘天池,节目的名称改了,嘉宾也换了,所以赛制也换了。《演员的诞生》是先演戏,然后投票选出胜者,让其挑导师pk,然后再进行投票;而《我就是演员》的变化可能是先由几位嘉宾投票想先看谁的表演,接着参与到他的表演过程,然后再进行点评和pk。

作为主持人伊一因为甜美直率的性格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而且风格也是大众能够接受的,这几年更是频繁出现在一些大型节目中,遇到紧急情况也是不忙不乱,十分淡定。

我就是演员伊一是谁 伊一个人资料介绍

伊一个人资料介绍

伊一(1989年7月25日-);中国湖南省永州市人,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中国内地主持人,影视女演员。2006年通过浙江电视台编导组介绍,进入浙江卫视实习。2011年10月6日,公布其以我爱记歌词主持人身份出道。2013年主演第一部电视剧《凤凰牡丹》,2015年主持浙江卫视开年首档综艺节目《我看你有戏》。

我就是演员伊一是谁 伊一个人资料介绍

中 文 名:伊一

英 文 名:Eleven

曾 用 名:彭奕裔

民  族:汉族

国家地区:内地

出生日期:1989-7-25

出 生 地:湖南永州

身  高:169CM

体  重:48KG

血  型:A型

星  座:狮子座

毕业院校:浙江传媒学院

职  业:演员,主持人

经纪公司:浙江电视台

微  博:伊一的新浪微博

代 表 作:《凤凰牡丹》


  最新消息:《我就是演员伊一是谁 伊一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