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翟天临吐槽杨紫是怎么回事 翟天临是杨紫的老师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8 10:18:05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翟天临吐槽杨紫是怎么回事 翟天临是杨紫的老师吗 - 责任编辑:Nana

翟天临吐槽杨紫是怎么回事

近日,邓伦发文感慨电视剧《香蜜》完结,而杨紫回复给邓伦加油,邓伦评论杨紫请他吃饭,随后翟天临回复邓论并且还吐槽了杨紫一番。

翟天临吐槽杨紫是怎么回事 翟天临是杨紫的老师吗

电视剧《香蜜》大结局后,邓伦憋着脑袋瓜子发表长文,大谈对收官的感受:憋了半天不知道说点什么....但一想到香蜜心里又会有很多话.....记得历劫结束的时候还写了段想法,大结局了反而想说说不出了.....那就干脆不废话了.....我相信香蜜已经把我想说的都传达给你们了...好作品,我真的为香蜜感动....也愿香蜜能给你们一个永久的记忆吧....舍不得,没关系;回不去,也没关系,我们可以从头开始.....香蜜永在,我们再见!

微博下杨紫登上了热评:“就像我们说的 从18岁到现在 两个小屁孩怎么能想到会有今天的成绩 好朋友永远支持你 我们一起努力加油!”、邓伦回复到:“永远给你加油打气好朋友。为了香蜜圆满收官,抽空赶快请我吃饭”。随后翟天临下场逗笑回复邓伦:“别做梦了,你最大的弱点就是容易被骗…就算她说请你,在你去的路上,她也会说要不你请我吧!”

翟天临吐槽杨紫是怎么回事 翟天临是杨紫的老师吗

翟天临是杨紫的老师吗

很多人不知道翟天临和杨紫其实是认识8年的老朋友了,不过翟天临并不是杨紫的老师,只不过两人曾经合作过电视剧《心术》并且在剧中还饰演一对情侣。

据了解翟天临是杨紫隔壁班的助教老师,也算是杨紫的老师了!曾经和翟天临合作过电视剧《心术》的杨紫,对翟天临的评价就是戏痴!翟天临对自己的要求非常的严格,总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在杨紫和翟天临合作的电视剧《心术》中二人饰演的一对情侣,在网友们知道二人的关系以后,纷纷表示不忍直视!

翟天临吐槽杨紫是怎么回事 翟天临是杨紫的老师吗

此前翟天临晒出和好友杨紫的亲密合影,并配文“友谊万岁”。照片中,两人同穿白T恤,头挨头十分亲热,能看出关系非常好,杨紫还对镜比剪刀手,俏皮又不失可爱。稍后,杨紫转发并不忘调侃老友”终于请客了“。

有趣的是,翟天临发完两人自拍照,还要备注一句“她让我先发,她转,我说为啥你不发,她说她手机问题。心机…”而杨紫转发微博写的文字也暗暗“出卖”老友吝啬:“感谢认识老翟的第八年,他终于请客了,友谊万岁!”而翟天临也不放过任何一次怼好友的机会,隔空喊话杨紫道:“你一次都没请过,请要脸面。”网友看了不禁留言道:“社会我紫姐,人美朋友多,八方吃的开” “祝小猴紫和翟老师的友谊地久天长!”。


  最新消息:《翟天临吐槽杨紫是怎么回事 翟天临是杨紫的老师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