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潘粤明遇台风是怎么回事 潘粤明在哪里遭遇台风什么情况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8 07:22:01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潘粤明遇台风是怎么回事 潘粤明在哪里遭遇台风什么情况 - 责任编辑:Nana

潘粤明遇台风是怎么回事

近日,日本遭遇台风侵袭,内地演员潘粤明正在日本,网友纷纷担心起潘粤明的安全来,随后,潘粤明发微博报平安。

9月4日,日本西部遭遇近25年来最强台风,而潘粤明正好赶上这场自然灾害,令粉丝们颇为担心。9月4日晚,潘粤明通过微博报平安,“躲在麦当劳里屋子时不时地摇,把大家紧张坏了,台风过了一片狼籍,报个平安!”

照片中,潘粤明戴着灰色棒球帽,黑色口罩遮面,站在街道上自拍。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平安就好!紧张死了强台风太可怕!”“潘老师注意安全!台风天不要出门乱逛了!”更有网友调侃称:“平安就好!紧张死了强台风太可怕!万一伤着哥哥的腹肌怎么办?!“

潘粤明遇台风是怎么回事 潘粤明在哪里遭遇台风什么情况

潘粤明在哪里遭遇台风什么情况

潘粤明遇台风是怎么回事 潘粤明在哪里遭遇台风什么情况

据悉,潘粤明在日本西部遭遇台风。

近日,董洁主演的清朝宫斗剧《如懿传》正在热播,本以为两个人各自发展,相安无事,两两相忘于江湖便罢了,可是时隔六年,又被提往事。

8月31日晚,有网友爆料潘粤明前经纪人、圈内金牌制作人陈祉希朋友圈撕董洁,截图里的话非常狠了,爆料董洁不让孩子看望病重的爷爷,还说董洁“看上去是白莲花,实际是毒蘑菇”。还说怎么洗都洗不白,连带着如懿传都躺枪。

潘粤明遇台风是怎么回事 潘粤明在哪里遭遇台风什么情况

不过潘粤明本人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而故事的另一方董洁也保持了缄默不语。

很多人可能已经忘了,当年正是还是潘粤明经纪人的陈祉希,帮潘粤明打响了舆论反击战,而董洁和王大治的那张照片,则成为逆转舆论的关键风向标。

多年之后,故事中人的命运各有辗转。

董洁的新剧《如懿传》正在热播,董洁的演技终于迎来了逆风翻盘的机会;潘粤明凭借《白夜追凶》的精彩表演完成了逆袭,如今资源热得烫手;陈祉希则凭借《唐人街探案》等多部戏,成为了业内的金牌制片人。


  最新消息:《潘粤明遇台风是怎么回事 潘粤明在哪里遭遇台风什么情况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