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田亮被爆实际年龄怎么回事 田亮被爆实际年龄是几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8 04:25:56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田亮被爆实际年龄怎么回事 田亮被爆实际年龄是几岁 - 责任编辑:Nana

田亮被爆实际年龄怎么回事

8月26日晚,田亮通过微博晒粉丝为他庆生的照片,并曝女儿森碟的搞笑片段,写道:“当今天大家都祝我18岁生日快乐时,森碟同学一本正经的提醒大家:爸爸38了,你们记错年龄了。各位大神,谁能帮帮我,给森碟同学解释一下!! ”照片中,森碟穿着红包碎花连衣裙,长发披肩,十分的漂亮,俨然已经长成大姑娘了,田亮头挨着女儿,笑容灿烂,一众好友开心合影。

田亮被爆实际年龄怎么回事 田亮被爆实际年龄是几岁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除了纷纷为田亮送上生日祝福,并称:“森碟说出了大实话!”“小森碟太可爱啦,祝森爹十八岁生日快乐呀!”“没什么好解释的,接受现实吧!”

田亮被爆实际年龄怎么回事 田亮被爆实际年龄是几岁

田亮被爆实际年龄是几岁

据悉,田亮实际年龄是38岁,虚39岁。

田亮,1979年8月27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艺人、中国国家跳水运动员、奥运冠军。

1996年首次参加奥运会,并在跳水男子单人10米台的比赛中获得第4名。2000年参加悉尼奥运会,并获得个人第一块奥运金牌,从此一“跳”而红,并凭借极具亲和力的微笑和帅气俊朗的外形成为国民心中的跳水王子。2002年获得釜山亚运会冠军。2004年在雅典奥运会获得十米双人跳台金牌,在田亮家中有大小金牌70多个。2007年3月,田亮宣布退役。2012年获得最佳跳水运动员奖项,并进入国际游泳名人堂 。

田亮被爆实际年龄怎么回事 田亮被爆实际年龄是几岁

2007年因参演励志爱情电影《出水芙蓉》步入娱乐圈。2012年6月在亲情励志电影《跑出一片天》中饰演反扒英雄大眼仔。2013年携女儿田雨橙参加亲子户外真人秀《爸爸去哪儿》节目录制,并于同年参演喜剧电影《爸爸的假期》。2014年参演都市爱情偶像剧《骄阳似我》。2015年在爱情喜剧电影《将错就错》饰演花花公子秦招妹。


  最新消息:《田亮被爆实际年龄怎么回事 田亮被爆实际年龄是几岁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