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张靓颖离开少城怎么回事 张靓颖为什么离开少城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7 18:21:57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张靓颖离开少城怎么回事 张靓颖为什么离开少城 - 责任编辑:Nana

张靓颖离开少城怎么回事

昨晚张靓颖发博称离开少城时代,早先就传出她和冯珂分手有新欢,现在是感情分了,事业也分了。不过她以前作品版权都属于少城,解约了作品是否属于她?能否继续演唱?希望冯不要那么渣,拿走版权,那就是断她一臂了。

张靓颖离开少城怎么回事 张靓颖为什么离开少城

8月27日晚,张靓颖在微博晒出一张图片,图片中显示:“2018年8月27日”,她同时发文解释称:“(图片为个人经济合约截止日期明天起),一切从一开始。”疑似正式离开原公司少城时代。

张靓颖离开少城怎么回事 张靓颖为什么离开少城

据悉,张靓颖在09年与华谊音乐合约到期后,便跟随冯轲一同成立了少城时代,发展至今。资料显示冯轲是董事长,张靓颖为股东。此前张靓颖与冯轲的婚事闹得沸沸扬扬,张靓颖更是被曝成为公司的赚钱工具,爆料称公司冯轲是控股股东,持股80%,张靓颖仅占20%。

张靓颖离开少城怎么回事 张靓颖为什么离开少城

早在几个月前,张靓颖就被曝出将正式离开少城时代,并会带走部分著作权和旗下艺人相关权益。网友们看到张靓颖晒出的这张照片,纷纷留言说:“无论如何一直支持你”、“离开少城时代是对的”。

张靓颖为什么离开少城

当初是张靓颖自己的公司,成立时占巨大股份,结果却成为了一个签约艺人,当然除了这个肯定还与冯轲分手的事有关。

8月27日晚10点,张靓颖在微博晒出一份合同,并写到:“明天起,一切从一开始。”合同截止日期为8月27日,疑似目前张靓颖已于和少城时代解除经纪合约。

张靓颖离开少城怎么回事 张靓颖为什么离开少城

记者随后联系张靓颖经纪人,目前并未得到回应。据悉,张靓颖在2009年与华谊音乐合约到期后,便跟随冯轲一同成立了少城时代,董事长为冯轲,张靓颖为股东之一,发展至今。旗下签约艺人包括:张靓颖、王铮亮、梁博、刘美麟、王晰、谢帝等。但其实早在今年4月,就有网友爆料张靓颖被已和冯柯分手,将退出少城时代,并会带走部分著作权和旗下艺人的相关权益,而少城时代也挂出了公开转租的信息。


  最新消息:《张靓颖离开少城怎么回事 张靓颖为什么离开少城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