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吴世勋为什么叫贵族 吴世勋是怎么被星探发现的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7 11:46:00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吴世勋为什么叫贵族 吴世勋是怎么被星探发现的 - 责任编辑:Nana

吴世勋为什么叫贵族

吴世勋不爱笑,很高冷,时时刻刻都坐的很直,被粉丝调侃贵族范儿,所以被叫做贵族。

吴世勋为什么叫贵族 吴世勋是怎么被星探发现的

吴世勋是韩国的男歌手,他因为长相英俊上小学时候被星探发现,14岁的时候进入娱乐公司,开启了他四年的练习生生涯,18岁作为EXO的成员正式出道,他是这个团队最小的成员,但是他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舞蹈天赋和黄金比列的魔鬼面孔,在这个团队领舞、充当门面等等,19岁参演了电视剧,同年他们团队发行的专辑销量突破百万,20岁参演乐电视剧《我的邻居是EXO》,21岁发行了第二张专辑,22岁参演了电视剧《我爱喵星人》。

吴世勋为什么叫贵族 吴世勋是怎么被星探发现的

吴世勋是怎么被星探发现的

吴世勋因为长相优秀,在他上六年级的时候在路边摊吃年糕的时候,因为长相清秀被星探发现,他是一个听话的孩子,妈妈说过看见陌生的人就要跑,而且也不要回头,星探也会比较执着整整的追了他半个小时,也没有放弃最后由于星探的执着才有了现在的吴世勋,其实要是当年那个星探不执着,也不会有他现在的辉煌。

吴世勋为什么叫贵族 吴世勋是怎么被星探发现的

吴世勋在这个组合大家公认的萌,他怎么进入公司的呢?小奶勋是因为之前在路边吃炒年糕的时候被星探发现,当时小奶勋吃炒年糕的样子非常非常的萌,一下子被星探相中了。于是上前把自己的名片递给吴世勋,当时正在开心地吃着炒年糕的小奶勋,突然看到有一位怪蜀黍给自己名片,于是把世勋吓得撒腿就跑,最终被星探穷追不舍下把世勋追到手了,就是这么简单,正在吃着炒年糕的小奶勋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进入SM公司了。


  最新消息:《吴世勋为什么叫贵族 吴世勋是怎么被星探发现的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