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陈咏开晒男友合影是怎么回事 陈咏开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7 07:21:57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陈咏开晒男友合影是怎么回事 陈咏开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 责任编辑:Nana

陈咏开晒男友合影是怎么回事

近日,《奇葩说》辩手陈咏开在微博晒出和男友的亲密合影,正式宣布出柜。

8月27日,《奇葩说》辩手陈咏开和男友晒出一张亲密合影,并且配文:“我们终于合体啦”,公开恋情。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送上了祝福:“恭喜!”“有勇气,加油!”

陈咏开晒男友合影是怎么回事 陈咏开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奇葩说》自播出以来,来自世界各地的辩手应对过无数辩题,而在第二季节目中有一期是以“同性恋”为辩题进行正反方答辩。据悉,自“同性恋”辩题播出后,网络上就有许多关于辩手是同性恋的流言传出。其中,就连90后的奇葩辩手陈咏开也被传过,这次公开和男友秀恩爱也算是正式承认之前的传闻。

陈咏开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陈咏开晒男友合影是怎么回事 陈咏开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据悉,陈咏开来自马来西亚,之前参加过综艺节目《奇葩说》。

陈咏开有着90后的身子,00后的颜,他最爱辩论台,马来西亚的调调,中国式的谈吐,有逻辑的冷幽默,打遍天下最强手。小个子、条理清晰,思维严密。辩论场上大爆发,两次与同为马来西亚辩手的颜如晶交锋,偶尔爆发个小幽默,不时整出个小笑话。

陈咏开凭借《奇葩说》引起关注后,关于他是同性恋的传言也悄然而生,甚至有网友爆料称陈咏开的男朋友叫做杨汉。虽然陈咏开已经公布了恋情,但是并没有透露自己男朋友的个人资料。

陈咏开晒男友合影是怎么回事 陈咏开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陈咏开个人资料:

陈咏开,1994年8月8日出生于马来西亚,就读于新纪元学院。2015年爱奇艺脱口秀节目《奇葩说》辩手。

2014年,星辩大马辩论公开赛开朗小丧尸队队员。

中文名:陈咏开

国籍:马来西亚

星座:狮子座

身高:170CM(成长ing)

体重:60KG

出生地:马来西亚

出生日期:1994年8月8日

职业:学生、辩手

毕业院校:新纪元学校在籍生 代表作品 《奇葩说》 新浪微博 陈咏开的微博在此


  最新消息:《陈咏开晒男友合影是怎么回事 陈咏开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