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许嵩是薛之谦的上司吗 海蝶音乐许嵩什么地位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7 05:53:53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许嵩是薛之谦的上司吗 海蝶音乐许嵩什么地位 - 责任编辑:Nana

许嵩是薛之谦的上司吗

薛之谦在2015年签约海蝶,没过多久他在娱乐圈爆红,这和他本身的唱作能力是分不开的。许嵩是在2011年签约的海蝶,后因能力突出当上了音乐总监,算是薛之谦的上司。

许嵩和薛之谦一样,是海蝶音乐签约的歌手和艺人。除此之外,许嵩还有另一重身份,那就是海蝶音乐公司的音乐总监。音乐总监在公司的地位是比较高的,一般一家唱片公司也就只有一个音乐总监,其工作内容是负责旗下唱片的质量监督,还掌管着公司唱片的艺术风格。身为音乐总监,不仅要在音乐专业上具备专业知识,而且还要有一定的管理和沟通才能。所以许嵩能胜任这个职位,也是公司对他能力的肯定。

许嵩是薛之谦的上司吗 海蝶音乐许嵩什么地位

海蝶音乐许嵩什么地位

许嵩,内地著名音乐人,词曲创作者,许嵩在音乐界毫无疑问是一个极其特殊的存在。他的音乐传唱度极高,多首歌曲都在网络平台爆红,到他本人的生活却是再低调不过,想必这也与他的性格和经历有关。

我们都知道许嵩的一大特点就是高产,他曾连续几年每年都保持着出一张唱片的速度,并且在这些唱片中,几乎所有的歌曲作曲作词以及后期编排,都是均由他自己一个人完成。也正因为如此,海蝶音乐的总裁曾给予他十分高的评价,并且顺利的将其签约到旗下,早前海蝶也是帮助许嵩发布了新单曲我乐意。

许嵩是薛之谦的上司吗 海蝶音乐许嵩什么地位

目前许嵩是海蝶的音乐总监,主要管理公司艺人的音乐监制和制作工作,这对一个年仅27岁的音乐人来说,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海蝶是当下国内影响力最大的音乐制作公司,当红歌手薛之谦,林俊杰等都是海蝶签约歌手。

许嵩是薛之谦的上司吗 海蝶音乐许嵩什么地位

许嵩什么时候加入海蝶音乐的

许嵩是在2014年8月24号举办发布会上被公开将出任海蝶音乐总监,这距离他签约海蝶音乐已经3年了,当时有一种说法是,这是公司为了留住许嵩而采取的一项措施。

2017年3月25日,许嵩长文字写到萌生退意的想法。所以在未来的几年里,许嵩很有可能辞去海蝶音乐公司的音乐总监职位,逐渐淡出娱乐圈或者自己单打独斗。


  最新消息:《许嵩是薛之谦的上司吗 海蝶音乐许嵩什么地位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