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迪丽热巴天涯被扒堕胎是真的吗 迪丽热巴怎么出道的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7 04:26:01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迪丽热巴天涯被扒堕胎是真的吗 迪丽热巴怎么出道的 - 责任编辑:Nana

迪丽热巴天涯被扒堕胎是真的吗

迪丽热巴大学期间就一直开始拍戏,虽然一直没有暴露在媒体跟前,但是一直生活得很透明。她大学期间除了拍戏之外,就是去影楼当模特做兼职。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在拍戏,演电视剧、电影。如果真的如网友所言有什么堕胎之类的黑历史,早就被扒出来了,哪还会到现在还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

迪丽热巴天涯被扒堕胎是真的吗 迪丽热巴怎么出道的

迪丽热巴出道以来,一会有人说她堕胎过,一会有人说她隐婚,其实都是空穴来风的假消息,是一些迪丽热巴的黑粉造谣的负面新闻。不管是作为路人粉还是铁粉,自己喜欢一个明星,那就单纯地去喜欢她、相信她,即使别人说什么也不要随便相信。如果别人真的说迪丽热巴有什么不好的,在没有证据和实锤之前,别胡乱相信。这是对偶像负责任,也是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任。

迪丽热巴天涯被扒堕胎是真的吗 迪丽热巴怎么出道的

迪丽热巴怎么出道的

迪丽热巴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自小学习舞蹈。受新疆歌舞团独唱演员父亲的影响,迪丽热巴从小就对各种艺术类的东西感兴趣,并主动要求学习钢琴、舞蹈、小提琴、吉他等。

2001年9岁的迪丽热巴被爸爸带去艺术学院考跳舞并被录取,在学校专业学习过民族舞、芭蕾舞等舞蹈。2007年,从新疆艺术学校毕业的迪丽热巴成为新疆歌舞团的舞蹈演员 。2009年参加吉林省首届少数民族新歌大赛,获得省级三等奖;

2010年,迪丽热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戏剧影视专业;同年作为大一学生的热巴参加由陆川导演的电影《王的盛宴》“虞姬”上海站海选进入娱乐圈。

迪丽热巴天涯被扒堕胎是真的吗 迪丽热巴怎么出道的

在近期热播的《克拉恋人》中,迪丽热巴凭借靓丽的外表和自带呆萌气场的演技7月30日,有网友扒出迪丽热巴18岁参加陆川导员虞姬海选时的照片,虽然镜头推进看脸上的痣,痘还有黑眼圈都很明显,但还是掩盖不了迪丽热巴的天生丽质。 甚至有网友将唐嫣的旧照进行对比,称其比唐嫣还美。

赢得众多观众的喜爱。网友甚至将迪丽热巴霸气又可爱的片段做成动图晒到微博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长相美丽的她,肯豁的出去扮丑,其癫狂状态,被赞“中国版千颂伊”:有颜,有演技,有气质,有卖萌资本!


  最新消息:《迪丽热巴天涯被扒堕胎是真的吗 迪丽热巴怎么出道的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