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卢庚戌起诉记者是怎么回事 卢庚戌为什么起诉记者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7 00:26:26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卢庚戌起诉记者是怎么回事 卢庚戌为什么起诉记者 - 责任编辑:Nana

卢庚戌起诉记者是怎么回事

近日,水木年华卢庚戌起诉记者,不少网友一脸茫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原来啊,有一次卢庚戌和经纪人聊到白百何出轨的相关内容被记者公开,于是卢庚戌就以报道不实侵犯个人隐私将该记者告上法庭。

在一次专访中,歌手卢庚戌和经纪人聊天谈到了白百何出轨的内容,被记者将对话刊登到微信公众号中。为此,卢庚戌以报道不实且侵犯个人隐私为由,将文章作者、自媒体“Freak”公众号创始人宁瑞琛告上法院,要求删除文章、视频,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费等115万余元。今日(28日)下午,该案在朝阳法院开庭,被告宁瑞琛表示采访内容属实,不同意卢庚戌诉求。该案未当庭宣判。

卢庚戌起诉记者是怎么回事 卢庚戌为什么起诉记者

2017年4月,水木年华组合成员卢庚戌接受了自媒体作者宁先生的采访,并录制了音视频。此后,由采访者宁先生撰写的《另看清华才子的傲慢与偏见》出现在微信公众号Freak。同时,该文章也发布在微博,题目改为《卢庚戌:我要还原一个真实的高晓松》。

卢庚戌起诉记者是怎么回事 卢庚戌为什么起诉记者

卢庚戌说,他看到上述文章后感到惊诧与震惊,他认为文章中关于“聊花絮,白某某出轨”章节并非其与宁先生确定的访谈内容,仅为正式采访前调试设备时其与经纪人之间特别私密的聊天,属于个人隐私,不应大肆公开报道和扩散。

卢庚戌为什么起诉记者

卢庚戌起诉记者是怎么回事 卢庚戌为什么起诉记者

水木年华成员卢庚戌聊天中所提到白百何出轨的有关内容,被记者公开报道。卢庚戌以报道不实将其告上法院,要求删除公开道歉并索赔115万元。白百何无辜躺枪,再一次被推上风口浪尖!

大家都知道,白百何在去年4月12日被曝出泰国约会小鲜肉,于是“白百何出轨”成为那段时间的热门话题,虽然最后白百何与陈羽凡澄清两人早已离婚,但白百何事业依然遭到很大的重创,知道现在为止,白百何的事业依旧处于低谷。

卢庚戌起诉记者是怎么回事 卢庚戌为什么起诉记者

而今天,有消息称,歌手卢庚戌在白百何事件发生的第二天接受采访时谈及白百何出轨事件,本来歌手卢庚戌是正规接受关于他个人音乐的采访,但是采访的内容和视频却被“Freak”公众号创始人宁瑞琛发表在了微信上,标题为《卢庚戌:我要还原一个真实的高晓松》,文中提到的内容却是“聊花絮,白百何出轨”。

卢庚戌起诉记者是怎么回事 卢庚戌为什么起诉记者

本是自媒体和艺人约好的一次访谈,但访谈文章刊登后,被访者歌手卢庚戌却对文章内容大为不满。因要求删除部分内容未果,水木年华组合成员卢庚戌上法院起诉了采访者及其自媒体账号的运营公司。今天下午,朝阳法院公开审理了卢庚戌诉某自媒体侵权一案。


  最新消息:《卢庚戌起诉记者是怎么回事 卢庚戌为什么起诉记者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