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陈建斌给孩子起名怎么回事 陈建斌给孩子起名叫什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6 20:33:57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陈建斌给孩子起名怎么回事 陈建斌给孩子起名叫什么 - 责任编辑:Nana

陈建斌给孩子起名怎么回事

最近,陈建斌和蒋勤勤一起参加真人秀节目,还是很吸引眼球的,以往陈建斌给大众的形象都是严肃认真的,没想到到了这个节目居然那么的幽默,网友直呼被陈老师圈粉。

陈建斌和蒋勤勤,在参加这个综艺节目的时候,蒋勤勤就已经很显怀了,作为丈夫的陈建斌,对妻子更是关爱有加,也让观众们看到了明星夫妻的日常生活,其实和我们普通人的生活是一样的,夫妻之间的关系也是要靠互相尊重来维持的。

陈建斌给孩子起名怎么回事 陈建斌给孩子起名叫什么

陈建斌演员出身,之后便慢慢的走向导演之路,现在的陈建斌已经是一个著名的大导演,平时工作都很忙的,他和老婆蒋勤勤参加这个综艺节目,也是为了在老婆临产前能多陪陪她。陈建斌在节目中,虽然有很多时候都是在逃避做饭和做家务,但是他每天都会给自己安排学习的时间,看剧或者是看书,有时候也会即兴赋诗,蒋琴琴也说,陈建斌是个饱读诗书的人。

幸福三重奏新的一期预告片已经播出了,想必大家都期待了很久了。这档节目播出后的好评度一直很高,因为节目主要展现的就是夫妻之间的慢生活。甚至大家可以忽略明星本人,当成普通的夫妻来看。节目中几对明星夫妻相处的模式各不同,其中陈建斌和蒋勤勤之间的相处模式最像是老夫老妻,陈建斌在节目中的表现俨然就是一个当下大环境下的中年男子,不喜欢做家务。当时也是很多人看这对夫妻搞笑的这一点。

陈建斌给孩子起名怎么回事 陈建斌给孩子起名叫什么

陈建斌给孩子起名叫什么

陈老师给孩子起名字还是很随意的,也许是为了缓解蒋勤勤怀孕的紧张,幽默百出,一直在说笑。

陈建斌意识到了蒋勤勤的不满,脱口而出了三个字“陈能动”,这名字起的也太草率了,蒋勤勤当然不同意,之后陈建斌就走上了一条魔性的起名字之路,陈不停,陈闲云,陈铁蛋,陈起难,陈橙,陈a,陈b,陈c......不知道蒋勤勤会不会质疑陈建斌的才华呢?

陈建斌给孩子起名怎么回事 陈建斌给孩子起名叫什么

蒋勤勤实在听不下去了,对陈建斌说,“你要是起不出来就给我姓了”,看得出来,两个人是在开玩笑的,名字是伴随孩子一辈子的事,哪会就这么随意的起个名字。这对夫妻相处模式也太和谐了,蒋勤勤也是非常了解陈建东的,知道怎么应对,一下子就把陈建斌放飞的自我抓了回来。

陈能动,陈不停,陈闲云,陈合适,陈诞生,陈铁蛋,陈起难,陈门楼,陈子昂,橙子,蒋文明,蒋礼貌,玉米,筷子,蒋勤勤一直让陈建斌给自己的孩子起一个名字,虽然是小名,但是蒋勤勤也非常的期待,而陈建斌一直提出要不叫“陈好动”、要不叫“陈不停”,说出这些名字的时候,蒋勤勤感到非常的不可理解,自称:你也是饱读诗书的人,怎么能起这样的名字呢?而蒋勤勤听完后直接表示要不还是跟着我的姓氏吧,孩子的名字还是我来起,真的是非常的搞笑!

陈建斌给孩子起名怎么回事 陈建斌给孩子起名叫什么

陈建斌在某综艺节目中一本正经地表示:母亲真的是很伟大,为了孩子,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做,男的就不行,比如说,孩子拉粑粑了,我就完全不行,我做不了这些事情……似是为自己不肯做家务找理由,令人忍俊不禁。而蒋勤勤听完后,则对着一旁的福原爱和江宏杰吐槽:“我们的第一个孩子,他就不肯干这些事情,每次都跑得好远。”随后一句话戳破真相:“那也是你没被逼到这份上,如果我没法做,你也只能做。”最近也因为节目的火热,陈建斌也上了热搜,很多人表示,自己就是女版的陈建斌!陈老师太搞笑了,想不到还很幽默。


  最新消息:《陈建斌给孩子起名怎么回事 陈建斌给孩子起名叫什么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